艾米小生活
窩客好文

艾米小生活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基隆市 > 仁愛區

基隆市仁愛區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台灣曾被稱為福爾摩沙(Formosa),幾個世紀以來被翻譯為美麗島。儘管名稱可能已更改,但基本情緒沒有改變。台灣仍然是一個極其美麗的目的地,充滿著迷人的文化和壯麗的風景。茂密的城市景觀與原始的自然公園共存。台灣文化的千姿百態,以引人入勝的方式融合在一起,創建了一個具有深厚傳統底蘊的徹底現代化的社會。也許沒有什麼比台灣菜更明顯了。讓我們看一些示例性的菜餚。

牛肉麵

在島上無處不在,麵條一直是台灣美食最直接的介紹。略帶調味的湯湯是這種看似簡單的飯菜的基礎。加入麵條和牛肉片,您將擁有一道宏偉的菜,可以輕鬆烹飪,填充和以多種方式擴展。無論您到台灣去哪裡,都容易找到飯店或手推車來蒸碗牛肉麵湯,因此很難找到更具代表性的現代台灣美食。

紅燒或碎豬肉飯

大米是亞洲大部分地區的主食,台灣也不例外。一種流行的菜是白米飯上served的紅燒肉或豬肉末。將切碎,切塊或磨碎的肥豬肉加入醬油和香料中燉煮,然後與米飯一起食用。在燉煮的食物中,豬肉塊先用醬油和香料燉,然後再加米飯。無論哪種方式,這道菜在台灣都很常見。幾乎所有當地餐館的菜單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