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妮
窩客好文

蔣妮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復興區

造訪商家: 桃園繡球花季
桃園市復興區枕頭山商圈(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00

桃園彩色海芋季後,桃園也有繡球花季了!身為桃園人一定要來共襄盛舉,就在桃園復興區,串聯周邊13家農場,將有1萬株的繡球花海繽紛綻放,而且無料免費參觀!不用再遠赴陽明山了。桃園繡球花季將從5/8~6/19陪你渡過43天的繽紛初夏。

第一屆的 桃園繡球花季 復興區是繡球花的故鄉,可說是北部最大宗的繡球花產區。上圖為桃園繡球花主會場,位於枕頭山商圈,設有拍照藝術裝置&整排商家販售農特產品、美食小吃等。花季期間更結合多家景觀餐廳、農場推出各式農事體驗等,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體驗。花季期間有交通管制,請善用接駁車喔。

枕頭山商圈旁的心型花卉藝術裝置『尋覓美滿』以繡球花點綴,高3.5m、長11m,來到主會場可別錯過打卡一張;繡球花主要分佈於周邊農場&景觀餐廳,另外還有8處小型裝置藝術,分別位於:中興花卉農場、瑞士鄉村、祿客農莊、翠墨莊園丸山咖啡、陽光休閒農莊、基國派老教堂

中興花卉農場是繡球花的發源地,素有繡球花之母之稱,入園免費參觀。

入口處就有繡球花,2犬也搶頭香打卡~

早期園主蒐集了20-30種進口品種,五顏六色的繡球花,百花齊放,美不勝收。

除了繡球花之外,也有販售應景花卉:如聖誕紅&仙客萊、資材花器等,還有最多種類的多肉植物。

鄰近中興花卉農場車程約5分鐘,還有桃園熱門拍照景點的基國派老教堂,多年前開始封閉上鎖,不對外開放,今年因應桃園繡球花季重新對外開啟,花季後不確定是否會持續開放,趁著繡球花季,一定要把握機會來朝聖喔。 同場加映:翠墨莊園螢河之夜繡球花

 

閱讀延伸台版紐西蘭教堂-重新開啟了

閱讀延伸 2021日月潭旱象奇景

閱讀延伸合歡山銀河季-銀河下玩光繪

桃園旅遊

閱讀延伸 星光螢河季-翠墨莊園 

閱讀延伸桃園版紐西蘭 魔戒哈比村

閱讀延伸 美式森林景觀咖啡廳-丸山咖啡

閱讀延伸 漂浮之旅-水蓮之鄉大王蓮

閱讀延伸 大王蓮輕功水上漂-蓮荷園

閱讀延伸 百年林家古厝-穿越時空的古早味

閱讀延伸  三坑鐵馬道-雪花紛飛桐花季

 
 
創作者介紹
蔣妮

蔣妮の冰斗人生│食‧旅‧寵‧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