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Chang
邀約
窩客好文

Christine Chang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 糖鼎黑糖
02-2719-5069
台北市松山區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在家的時間變長了,多出許多上網宅配網購的時間,突然好想喝飲料,又想省外送費又想喝的健康,就需要可以隨時沖泡的飲品。療癒身心放鬆時刻就是開啟氣味及味蕾的開始,為生活點綴美好的一天。

我一直很喜歡的在網路聲量第一的黑糖品牌就是2019年獲得「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獎肯定的-糖鼎黑糖。四合一黑糖薑母、桂圓紅棗、桂圓寒天等是我購買過的黑糖磚,溫暖我好多個冬天的時光。SGS認證、無糖精、無農藥,採用新鮮的真材實料是我喜歡它的理由。今年盛夏的熱暑,我入手了冰糖菊花、冰糖桂花、冰糖蜂蜜檸檬這三種清爽無負擔冷熱皆可沖泡的夏日飲品,讓防疫生活不再苦悶,為生活點綴美好加注一點甜,沁涼整個夏天。

【糖鼎黑糖】哪裡買

🌐官網: https://ginger-tw.com/B1kUx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ngting

⏰ 客服時間 : 9:00-18:00 每週六&日公休

☎ 連絡電話 :  0800-001-816
@hri1060q

 

【糖鼎黑糖】包裹宅配寄送到家時, 驚覺發現到紙箱上貼著一個小水滴狀的印著『糖鼎』的LOGO紅色塑片,原來這是開箱小刀。瞬間感受到糖鼎黑糖的暖心及貼心。這開箱小刀就寶貝珍藏著當日後拆箱的小道具了。


糖鼎黑糖的茶磚不論是黑糖或冰糖,每顆都採獨立包裝的不沾手隨手包,每顆重量約30g常溫保存,攜帶非常方便,需要時隨時沖泡飲用。口味濃淡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冷熱沖泡皆可即泡即飲非常適合工作忙碌的族群。

糖鼎黑糖的冰糖菊花由蔗糖和甜菜提煉出溫潤順口的冰糖、含有豐富胺基酸及豐富的微量維生素的菊花及含有多種礦物質、維生素和蛋白質的蜂蜜所組合而成。

【糖鼎黑糖】冰糖菊花   

菊花茶是中醫師推薦給我的茶飲,幫助放鬆入眠,降火氣。是日常生活中出現頻率最高的飲品。糖鼎黑糖的冰糖菊花熱飲只需約400cc的熱水,沖泡時溶解時,以冰糖熬煮的整朵菊花瞬間在水杯中漂浮,非常療癒的視覺享受。 

菊花冰糖磚因添加了蜂蜜,濃郁綿密的香氣在口腔中綻放,甜而不膩餘味繚繞。口感層次豐富。盛夏消暑何妨加入幾顆冰塊,冰冰涼涼的讓身心清爽。這邊也要提醒大家,含有蜂蜜的飲品,建議沖泡水溫不超過60度,以免破壞蜂蜜裡面的養分哦!  

冰糖桂花是【糖鼎黑糖】新品上市是的商品,以人工採收的黃金桂花和無添加香精、防腐劑的冰糖精心熬煮製成的冰糖桂花磚。真材實料沖泡溶解就可到香氣馥郁的桂花優游其中,視覺和味蕾的雙重享受讓心情都能美美的。


【糖鼎黑糖】冰糖桂花

午后時光舒緩心情泡杯桂花飄香的舒活茶飲。空氣中浮動著縷縷清雅香氣,溫潤入喉的甘甜口感。生活中拾手可得的幸福如此簡單。熱水沖泡後即可飲用,熱熱的喝香氣十足風味清甜。沖泡後再冰鎮或加入冰塊,冰冰的喝,沁涼順口,非常消暑氣,令人神清氣爽真是舒服。

 

【糖鼎黑糖】的冰糖蜂蜜檸檬飲採用屏東有履歷保證的在地的優卡利檸檬搭配新鮮蜂蜜和冰糖,酸甜的清新好滋味。冰糖蜂蜜檸檬飲每盒十入的包裝,每包容量25g,一包熱量不到100卡。平均一包約莫35元的價格,比市售的手搖飲經濟實惠,更重要它是清爽無負擔的清涼消暑防疫聖品。

【糖鼎黑糖】

冰糖蜂蜜檸檬飲沖泡很簡單,熱飲加入熱水沖泡並充分攪拌即可。冰飲可用溫開水沖泡再加入適量冰塊攪拌就完成了,沖泡中可看的到真材實料的檸檬果肉,在口中跳躍的果粒咀嚼中有著檸檬的酸甜,口感很好。或許加點檸檬片更增風味。口感濃淡可以個人喜愛調配喔!

冰糖蜂蜜檸檬飲冷熱飲皆可,炎炎夏日也可以自製冰棒消消暑氣。想要提升風味也可加入水果增加口感。居家防疫在家DIY冰棒,絕對美味可口健康衛生。用溫開水將沖泡好的冰糖蜂蜜檸檬飲倒入製冰模中置放冷凍庫待完成取出。就是全家大小享受清涼消暑解渴的最佳冰品。  

【糖鼎黑糖】

冰糖、黑糖系列沖泡飲料天然健康飲品,華人第一品牌的養生茶磚。100%的天然食材生產製作,真材實料看的到,低卡減糖配方吃的安心。為生活點綴美好的日常製造無限樂趣,體驗過才知道的美好口味。

🔔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感覺有實質收穫,值得收藏,歡迎按讚並關注Maji食尚旅圖,掌握最新動態。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gyu090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inechang2788/

 

 

創作者介紹
Maji食尚旅圖

Maji食尚旅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