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線木偶
窩客好文

引線木偶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 樂均廚坊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眼淚是珍珠,反應情緒純淨的波瀾。
  大膽以此命名的蛋糕,會帶來如何的感動呢?
 
  巧克力是愛情魔藥催化劑。
  生巧克力的極限,直上100%的生巧克力,又會有如何的濃情密意呢?
 
  今天木偶要來開箱「樂均廚坊Love Jun」的兩款知名產品:流淚四重奏乳酪蛋糕和生巧克力
 


 
  樂均廚坊最早由巧克力起家,
  汲取世界各國巧克力的特色特質,創造出自己別樹一格的細膩口味。
  從66%、83%、以及全台獨家的100%生巧克力,還有據說好吃到感動流淚的經典代表作「流淚乳酪」。
  各種創意口味與濃郁醇香的魅力,
  橫掃諸多獎項,打下巧克力與烘焙界的響亮名聲。
 
  榮譽獎項
  2016年度網路人氣團購美食甜點蛋糕類第三名
  2016世貿美食展觀眾票選人氣網路美食獎
  2016年度全台團購美食票選百強NO.5
  2017百大伴手禮
  2018人氣團購網商店瀏覽第一名
  高鐵商務艙客製禮盒
 


 
  
流淚乳酪四重奏 長條蛋糕$420/6吋蛋糕$550/8吋蛋糕$850
 
  有長條或圓型的不同款式,木偶這次吃的是長條蛋糕。
  以普魯士藍帶框勒簡約的設計,時尚美觀頗有High Fashion品牌的低調奢華。
 


 
  一般的乳酪蛋糕用兩種乳酪就很了不得了,「流淚乳酪」之所以憾動人心。
  是他竟然用了四種乳酪啊!包括一酸一鹹的兩款北海道乳酪、乳香四溢的法國金牌乳酪、澳洲帶草原香氣的豪邁乳酪。
  要怎麼取得四種不同特質乳酪的平衡,耗盡樂均團隊心力數百次的測試研發,
  所以「流淚乳酪」也有包含創作者的眼淚歷程。
  終於調配出這款最佳黃金配方,就是要你一吃傾心喜悅。
 


 
  冷凍冷藏吃皆可。冷凍取出建議稍微退冰,不過木偶試過直接切跟食用也可以。
  會有種宛如冰淇淋口感,在舌尖慢慢舒展化開,濃醇乳酪醇香彷彿音符演奏飄揚,幸福感滿點!
 


 
  冷藏吃則是可以感受到綿密柔軟的質地,味蕾上綻放微鹹與甘甜完美交織。
  搭配底部酥脆的餅乾體,層次豐富感受那細膩滑順風味,讓人迷醉不已。
 


 
  
愛爾帕寇100%生巧克力 $250
 
  100%的巧克力在市面上已是少見,敢將生巧克力做到100%極限,
  也只有「樂均廚坊Love Jun」這群對巧克力熱愛執念非常的團隊了。
 


 
  黑色外盒高級質感風,假設裡頭放項鍊或珠寶也不意外的精美。
  內層盒裝加封袋,讓保存更便利,維持良好新鮮風味。
 


 
  一盒15入,冷凍保存,食用時放在室溫3-5分即可。
  (我愛咬冰,直接吃覺得有點硬度,也挺不錯的。)
  退冰後表面微微結霜,不會融化變型。
 


 
  高濃度的巧克力,總給人一種苦的印象。
  樂均的愛爾帕寇100%生巧克力,有苦但不澀,巧妙利用生巧克力的滑順特質,
  讓這份苦中可可香更強烈,類似咖啡亦苦即香的魅力。
  舌間推開感受奶香綿纏的美妙,咽入口中入喉回甘。
 


 
  彷彿化身凡爾賽的瑪麗皇后((Marie Antoinette)),對巧克力的講究,
  還設立了「皇后專屬巧克力師」(Chocolatier de la Reine)
  感受一種優雅醇苦與回甘餘韻,
  在純粹極致的華麗舞步後,選擇歇停的音符也是人生況味,是這款巧克力給人的美妙印象。
 


 
  
日式抹茶生巧克力 $250
 
  究極的100%巧克力後,品嚐另一端的美麗。
  日式抹茶口味是以莊園白巧克力為主,白巧克力與黑巧克力就像天秤兩端的天使,是較甜的款式。
 


 
  但拌入細緻的靜岡抹茶後,和式風情搶眼而不衝突的特色芬芳茶香進駐。
  彷彿挽起英倫紳士手腕翩翩起舞的大和撫子,《白色圓舞曲》步伐,
  濃郁奶香巧克力與鮮奶油完美共舞,
  抹茶甘苦前韻後韻的變化,隨著生巧克力易融特質,在口中成為讓人無法自拔的迷戀。
 


 

  
  今天,你是否為了美食而感動落淚,是否想品償巧克力優雅的極緻──
  嚐嚐看「樂均廚坊Love Jun」,相信會是你感受的全新選擇。
 


 
  樂均廚坊 Love Jun  官網:https://lovejun.com.tw/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6%A8%82%E5%9D%87%E5%BB%9A%E5%9D%8A-101484595354574/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un_kitchen/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lovejun1121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創作者介紹
木偶/小木

引線木偶 Heaven tollb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