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蘿莉
窩客好文

謝蘿莉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03-275 2286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3樓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愛吃丼飯的朋友有口福啦!桃園att又開了一間揪丼丼飯專賣店!這間也是鬥牛士集團的新品牌呦!
除了大家熟悉的熟食之外,這裡也有超受歡迎的生魚片丼,套餐最便宜只要200就能吃,各式韓式小菜吃到飽之外,這裡就連飲料也讓你無限暢飲,更佛心的是,這裡還不收服務費,別說學生,就連成人在這裡也可以好好品嚐CP值的享受阿!

[blogimove-CPC-TAG=LINE桃園-MODE=9]

揪丼桃園丼飯 桃園美食 桃園att 桃園餐廳推薦

 

揪丼的位置座落在桃園ATT的三樓,假日來訪、感覺生意還挺不錯的。

[blogimove-CPC-TAG=桃園美食02-MODE=9-POSTNUM=-ORDERBY=title-ORDERTYPE=asc]

 

其實我們來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但裡面坐的人數還將近有7~8成滿。

整個環境帶一點柔和的工業風,也許是因為鵝黃燈光帶來的溫暖感吧!裡面呈現的氛圍不那麼生硬,反而多了一股小小溫馨,除了學生、也有不少家庭客,甚至也有那種一個人來自己享受的,整體生意還不錯。

 

防疫期間,進來這裡會先準備酒精讓客人洗手,最重要的是,隔板擺好擺滿,為得就是讓進來用餐的客人可以安心吃一頓飯。

 

更撒米思的是,如果吃的價格有滿額,還可以玩摩天輪抽抽樂,那時候我們隔壁桌正好在玩,學生一附就是超鬧超開心的樣子,而獎品聽說都會更新,這個就要以現場為主呦!

揪丼 | 菜單 Menu

這裡最便宜的丼飯套餐只要200元,裡面附甜點、味噌湯,如果你以為「揪丼」只有豬排、炸牛排,那就太小看它了!

這裡連生魚片丼、日式一夜干、韓式豆腐湯,全部通通吃得到,200元乍看之下好像沒有特別便宜,但如果你現場看到實體的份量,再加上飲料無限喝、小菜吃到飽,就連白飯、麵食一樣無限給,光是這一點就整個CP值超高的啦!(完整菜單請點我)

 

我們家吃飯就是喜歡把整桌擺滿滿。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吃飯模式也是像我們這樣,每次兩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最可怕啦!有時候叫菜叫到連桌子都放不下,但那種感覺真的很爽快!XD

 

揪丼」提供免費小菜,這個一樣也是無限吃,吃不夠都可以請服務生加碼,今天吃到的有涼拌黑木耳、涼拌豆芽及海帶芽,依照季節也會更換小菜,也許你下次再來吃,菜色就不一樣了呢!

 

炸物拚盤(NT.120元)

喜歡吃炸物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這道,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炸薯條,而無骨炸雞不用啃,吃起來更爽快。

 

而醬汁部份有胡麻醬、柚子醬及蒜泥,不夠也可以請服務生加呦!

 

豪華揪丼(NT.580元)

這是這裡最貴的丼飯,碗從照片看來似乎有點小,但它本人其實蠻大一碗的。

每日依照漁獲而有些許不同,今天吃到的有旗魚、鮪魚、紅魽、鮭魚、炙烤生干貝、甜蝦、海膽、魚卵、星鰻及蟹膏,光是一碗就能吃到10種生猛海鮮,給料實在是挺有誠意的阿!

 

這裡大部份都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現,整份套餐除了主食之外,還有附茶凍、果醋茶、及味噌湯,而其中的味噌湯也是無限提供,想喝飽吃飽絕對沒問題。

 

一碗就這樣被生猛海鮮舖滿滿,份量滿到就連醋飯都快看不見啦!XD

 

生魚片部份,像鮭魚吃起來軟嫩無腥味,口感柔軟還富有有油脂感,真的有新鮮到。

旗魚口感富有彈性,而紅魽的特色一樣也是油花比較多,入口清爽且帶有淡淡清香,而鮪魚軟綿而新鮮,整體漁獲都蠻有水準的。

 

星鰻經過炙烤,微微逼出油脂的賣相,可是更加吸引人囉!

吃來最大的特色就是入口有帶了一股炙烤香氣,魚肉挺厚實的,這一點很加分,而海膽無腥味、本身甜度還不錯,最犯規就是那蟹膏啦!大口吞下,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啦!XD

 

炙燒鮭魚干貝丼(NT.360元)

不誇張!這道絕對是我今天吃到,最最最喜歡的一道啦!

跟你拍胸脯保證,這碗丼飯女生一定會喜歡,鮭魚經過炙燒,還做了一點類似焦糖的微脆表皮,口味實在是超好吃的啦!

其實有時候食材新鮮就美味,像這碗可是讓我多扒了好幾口醋飯呢!

 

炙燒鮭魚每一口都帶有魚種帶來的油脂,其中類似焦糖脆就在嘴裡與油脂完全融合,美味到讓人還真有些停不下來,邊吃邊感覺,我好像在焦糖布丁咧!XD

 

鮭魚軟嫩,香甜的滋味引人入勝,其中碗裡面還放了不少鮭魚卵,女生初來乍到如果一時之間不曉得吃什麼,我自己還蠻推這碗的呦!

完全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味道嘛!偷偷跟你們說,有時候連男生也拜倒在這碗的石榴裙下呢!:)

 

炸牛排(NT.360/大)

聽老闆說,「揪丼」賣最好的就是這個炸牛排,不浮誇,來到這裡你會看見,每張桌子上幾乎都有它,說是超人氣NO.1,可是當真不為過。

 

外層裏著一層麵衣,牛排顏色粉粉嫩嫩,帶有瑰麗的色澤,光看就讓人覺得超好吃。

另外炸牛排有分成大小份,想要吃爽爽,當然就是點份量多的炸牛肉,如果想要小資價,也有小份的可以選擇呦!

 

有趣的是,炸牛排還準備了煎台可以讓客人們自己diy,看要吃熟一點、生一點,亦或加熱,這爐子都超好用,也多了一股自己煎牛排的樂趣。

 

炸牛肉外層吃起來酥酥脆脆,帶有一種天婦羅麵衣的感覺,而牛肉軟而不硬,重點是超好咬,不會讓你嗑半天還咬不開,這一點很加份。

單吃可以品嚐牛肉的原始滋味,而沾醬則增加它不同的風味,我覺得兩種表現都不錯。

 

另外愛喝日本汽水的朋友,這裡也有不少像這種日本汽水飲料可以選擇。

我自己偏好櫻花口味,都還沒喝,光看它顏色就覺得超浪漫,酸酸甜甜,如果是放在餐前吃,可是很有開胃的效果呢!

[blogimove-CPC-TAG=桃園01-MODE=9-POSTNUM=-ORDERBY=title-ORDERTYPE=asc]

揪丼 | 店家資訊

揪丼 | FB
電話:03-2752286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3樓(Att筷食尚百貨)
營業時間:11:00 ~ 22:00

[blogimove-CPC-TAG=桃園懶人包01-MODE=9-POSTNUM=-ORDERBY=title-ORDERTYPE=asc]

更多桃園主題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