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Ken
窩客好文

SJKen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 爆彈燒 (公館店)
02-220698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50號之1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上回跟大家介紹了這家位於西門町漢中街與峨眉街交叉口的「日本美味通」,旗下由四家販售不同商品的小鋪組成,分別是

 

(一) 爆彈燒本舖 BAKUDANYUKI HONPO  : 賣爆彈燒

(二)鳥居三代目 SANDAIME TORIYOSHI :賣炸雞

(三)富士宮FUJINOMIYA YAKISOBA : 賣炒麵

(四)宇治右衛門霜淇淋 UJIEMON : 賣霜淇淋

 

上回介紹了宇治右衛門抹茶口味的霜淇淋,這回來介紹第一家「爆彈燒本舖 BAKUDANYUKI HONPO 」,昨晚過去補拍了幾張西門町影像,方便第一次來訪的朋友找尋。

 

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在西門町6號出口一出站,就會看到對面的誠品 116百貨跟真善美戲院的居巨幅電影廣告,往右走沿著漢中街前行,走到第一個路口,就是漢中街與峨眉街交叉口,左邊是肯德基,右邊就是的L 型「日本美味通」。
 


 

正確的店址經詢問店家,跟從發票上核實,確認是在漢中街101號,在漢中街這邊會看到「爆彈燒本舖」跟「鳥居三代目炸雞」,左轉到峨眉街,就是「富士宮炒麵」與「宇治右衛門霜淇淋」。

 


「爆彈燒本舖 BAKUDANYUKI HONPO 」一共有四種口味「原味單價原價NT$ 75/開幕價NT$ 60」、「起司口味單價原價NT$ 85/開幕價NT$ 70」、「照燒美乃滋口味單價原價NT$ 85/開幕價NT$ 70」與「照燒美乃滋起司口味 單價原價NT$ 95/開幕價NT$ 80」,昨晚我試吃了「起司口味」,花了NT$ 70,當然還有吃別的,會在下篇介紹。
 


 

爆彈燒的內餡十分豐富,包含了鷓鴣蛋、香腸、玉米粒、海瓜子、鴻喜菇、麻藷、高麗菜、紅薑絲、花枝與天婦羅麵粒,說了這麼多,當然是有圖有真相(不用跪求),除此之外還有起司,一整個包在圓圓的麵團中,然後放在烤盤上細火慢烤一番。

 

再經過一番裝盒,灑上了日本特有的柴魚片,就成了熱騰騰,香噴噴的「起司口味爆彈燒」,真的是濃濃的起司味,讓人食指大動,一一翻開,來個對照,大家也可以來個比對找找看,能不能把十樣原料都找出來!

 

因為剛烤好就吃,熱度剛剛好,外皮軟中帶點咬勁,裡面多樣化的內餡,所爆出的豐富口感,才讓人吃得十分開心盡興,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喔!
 


 

 


 

 


 

 

日本美味通  爆彈燒本舖 BAKUDANYUKI HONPO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1號(與峨眉街交叉口,肯德基炸雞正對面,隔壁是奶蓋飲品茶飲連鎖專賣店,再過去是北平一條龍餃子館跟阿宗麵線)

電話: (02)2311-8010/(02)8502-2764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1:00 ~ 23:00  

Attv西門町101studio,創立於2013年5月18日,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ttv%E8%A5%BF%E9%96%80%E7%94%BA101studio/556445397733624

 

 

 

  ()

一、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