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夫婦食紀錄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北市

03-6570003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5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竹北下午茶推薦 外婆的茶屋

撰文.攝影=𝕽𝓎𝒶𝓃.𝓛.林甜蜜 

各位朋友們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有個燒著一手好菜的外婆,還記得小時候,外婆就像是料理界的超人,拯救著呼吸就會餓的我們,不管煎煮烤炸樣樣難不倒,這次跟大家分享外婆的茶屋只要銅板價就能找回滿是外婆的回憶。

 

 

外婆的茶屋位於302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56號 ,鄰近竹北家樂福,停車方便,周邊有很多美食餐廳,很適合用完餐,逛完商場,小孩放電後,到外婆的茶屋吃喝,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一進入店內就看到身著穿古著花襯衫的店員,正在忙著準備外送餐點,從店員的服裝到店內的柔和燈光讓人有種自在感,座位寬敞且舒適,給人一種回到外婆家的感覺。

 

 

外婆的茶屋飲品近四十種,鹹甜點超過三十種,比較特別的是搭配白玉麻糬的雙拼紅豆餅,還有鬆餅系列跟平常較少吃到的雪塩大福系列,口味選擇非常多,想吃下午茶來外婆的茶屋準沒錯,紅豆餅、鬆餅、雪塩大福,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芋頭3Q鮮奶 L/$70 芋泥搭配芋圓、珍珠、西米露,與香醇的鮮奶融合,喝起來口感豐富,且很有飽足感。

▲紅豆3Q鮮奶 L/$70 紅豆泥搭配芋圓、珍珠、西米露,與鮮奶融合,喝起來口感綿密,適合喜歡咀嚼系飲品的朋友。

▲黑糖珍珠鮮奶 L/$70 軟Q彈牙的黑糖珍珠,搭配鮮奶,好喝順口不甜膩,也是小布丁最愛的飲品之一。

▲經典拿鐵 M/$65 吃下午茶甜點,最適合來一杯經典熱拿鐵,吃一口甜在心,喝一口放寬心,愜意的享受著午茶時光。

 

▲外婆紅豆餅

雙拼的抹茶白玉麻糬紅豆餅,淡淡的抹茶香,口感綿密, 抹茶控必點啊,接著是鹹點起司馬鈴薯,酥脆的外皮搭配扎實的起司與馬鈴薯的香氣在咀嚼中散發,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雪塩大福麻糬

這邊選擇美味絕配的香蕉巧克力,甜而不膩,口感十分豐富,接著是滿滿芋泥的只想芋見泥,芋泥處理得很細心,扎實綿密,讓人吃起來很順口,離開時還忍不住外帶兩顆當點心。

 

 

最後是一個四歲小孩看著窗外的煩惱,遠看以為她是在放空等著我們拍攝,近看才發現她在看著窗外的溜滑梯,尷尬竟是自己,外婆的茶屋不僅能訂購外送,也很適合三五好友、家人一同前往感受著舒適的環境,帶著我們憶起小時候,品嚐外婆的十八般煮藝。

 

 

 更多 外婆的茶屋
 ·  官網 :外婆的茶屋
 ·   :外婆的茶屋-竹北縣政店
 ·   :外婆的茶屋 | 線上訂購
 ·   :外婆的茶屋
 ·  302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56號 
 ·  訂購專線:03-657-0003
 ·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 10:00–20:00 每週一公休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青春夫婦食紀錄

青春夫婦食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