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子葉
窩客好文

桶子葉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02-2778-303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用餐日期:2013/06/24 (一) 中午 12:00

前一陣子葉子熊熊收到了 Pizzeria Passione 帕希諾窯烤拿坡里披薩 的邀約~
一看到他們家是窯烤披薩時就好開心~因為葉子有好一陣子沒有吃到薄片類的披薩,
而窯烤披薩更是常常聽~常常看網友分享的食記,在印象中卻好像從來沒有吃過說~!

這次剛好小魚也有收到邀約,於是我們又手拉手約了芝麻醬姐姐還有許大哥一起來~


這家Pizzeria Passione 帕希諾窯烤拿坡里披薩是在今年三月才正式開幕的新店,
位置在敦化南路一段的巷弄中~離安和路還滿算近的,不過葉子還是有找一下下。

約定好的前幾天~葉子才熊熊收到學校通知這天早上還要去學校,但又早早約好了,
不想再改~於是葉子只好在中午放人騎著youbike衝過來,是說好在有youbike呢"


這張是一開始到的時候~店前頭有一輛大卡車,把招牌遮住,讓葉子還以為沒招牌"
不過也是因為那卡車~讓葉子比較能注意到他們左邊還有個立牌,上頭寫的是套餐。

門口前頭有一個小黑板~寫的應該是他們家的人氣披薩口味,但我們都沒點到說(笑)


店外頭還有這一區讓人感覺很舒適悠閒的座位,不過現在天氣熱~晚上坐這比較合適。


推進門~馬上看到的就是整齊的座位,與牆上他們家的名字PASSION的大Logo~
葉子一看到他們用這字就有了好印象~因為葉子本來就非常喜歡代表熱情的這個字。


裡頭的座位不算很多,上頭那一張拍到的就是店尾了,而店裡一大區還分配給這大吧檯~


吧檯的後頭除了飲品的製作外~烤披薩的窯就在這吧檯左手邊靠外這邊,可以直接看到。
當天看許大哥很熱情的幫我們做功課~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看起來很年輕、很新的窯,
其實來頭也不少~製作這個窯的公司好像有超過百年的歷史摟!果然「窯」也不可貌~相:P

因為葉子比較晚來~來了後忙著討論要點什麼,回來後整理照片~才發現忘了拍Menu..."
不過還好網路很厲害~葉子找啊找,還真的被我找到了~!有興趣的捧油們點 去看摟。


酥炸中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