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子葉
窩客好文

桶子葉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02-7730-5801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用餐日期:2013/07/14 (日) 下午 17:00

這天家庭聚餐~中午在 京星港式飲茶 吃飽飽後,接著我們又去兩家SOGO逛了一下,
但吃完飲茶~雖然是滿飽的了,但是沒吃個甜點或是下午茶就是覺得還沒有完全滿足,
所以我們又接著續攤啦~但因為這天是假日很多店都要排,最後排到這一家 詩特莉


這一家詩特莉是在忠孝SOGO的B1,葉子之前還算常來忠孝SOGO美食街吃東西~
所以其實早就有注意到這一家在滿多百貨公司都有分店的詩特莉~但從來沒吃過說"

當時下午五點,大部份的下午茶店還是很多人排,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才有位子。
因為網站上有很詳細的Menu了~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點 到他們網站看個過癮;
不過大概是因為分店地點不同的關係~所以價位每間店不一定一樣,以現場為主。


這天我們一共7個人~坐到了吧檯前的位子,剛好可以直接看到冰櫃裡誘人的蛋糕。
而我們大部份都選了下午茶套餐:任一飲品 (纖活果汁除外)+ 任一甜點  


手工餅乾 (飲品附)

單點飲品的話~還會附兩片餅乾或是一塊小蛋糕,因為想說他們家就是餅乾最出名,
所以這次葉子就選了餅乾~服務人員還會拿著一個竹籃到客人面前直接讓客人選擇,
這一點讓葉子覺得非常大心~而葉子這天選了一片巧克力燕麥,方選了一片蘋果的。

不過一吃~發現他們家的餅乾不是葉子特愛的那種厚餅乾,口感上比較單薄了一些,
但味道是還不錯~不會太甜,只是相較起後來吃到的蛋糕,葉子更喜歡蛋糕就是了。


這個好像是媽的飲品附的餅乾~口味也是媽選的,巧克力豆和咖啡,葉子好像沒吃到。


焦糖起士蛋糕
(單點

這個是小阿姨點的下午茶套餐內選的甜點~葉子一開始也對這一款蛋糕非常有興趣說~!
一開始看這蛋糕在冰櫃感覺好像不大~不過到眼前時發現其實這蛋糕沒有預期中的小,
以台北的下午茶店來說~這樣單點一塊$120是也不錯說到太貴,但還是算高價就是了。


起司蛋糕葉子當然不會錯過~有吃到幾口,發現這起司蛋糕比預期中的還要濃郁呢~!
且其起司的奶濃甜中還帶著微焦糖香~下頭是紮實、似布朗尼口感的巧克力麵粉體,
巧克力的苦甜微調合了奶油起司的濃郁~這焦糖起司蛋糕真的還不錯,比預期好吃。


森林藍莓派佐香草冰淇淋 (限內用) (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