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宏輝
窩客好文

鄭宏輝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北區

03-5424317
新竹市北區城北街130弄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新竹 延平大飯店 鄭宏輝愛美食 新竹宵夜人氣美食.營業時間地址菜單介紹】

新竹人的大飯店就是在延平路上的人稱延平大飯店。這是一家在地非常多年的一家晚餐宵夜人氣美食。
每每在入夜的時候總是人潮滿滿,許多的炸物、小菜搭配著麵食,豐盛的選擇,是新竹人平價美食的選擇,因為總類多慢慢地也被稱為延平大飯店。

 我是鄭宏輝。阿輝,我就是愛吃,我就是愛分享

 

延平大飯店在延平路一段240號,也就是位於經國路與公道三兩大路段中間的延平路段,阿輝建議晚上人潮比較多,如果想要吃招牌美食,建議早一點前來。

 

小菜點菜的方式,是排隊在門口跟老闆點餐,實在太豐盛的小菜,讓人總是忍不住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
特別一提炸物的部分,沒有訣竅,就是全部點上一輪,就是店家招牌點餐方式嚕。

 

 

用餐區域就是傳統的小吃店,座位也不少。

 

店裡面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在於啤酒都是使用冰水存放的,這種隔水保存的方式很特別,聽恰吉說這樣的冰法,啤酒特別好喝,阿輝是不知道,也請各位讀者有喝的話再分享給我喔。

 

 

門口是點小菜,主食的部分不管是麵與飯,則是有點菜單子,點選後就直接交給店家就可以唷。
小菜價格為40元~100元不等,以小菜的份量來說也不貴,這樣多種小菜與價格,真的可以讓大家點好點滿,吃得很過癮喔。

 

今天不只有Amy還有年輕的網紅Quby,真是一個可愛的小美女,就跟著阿輝一起來吃這平民美食吧。

 

 小吃也能點滿滿的一桌

 

 

 

乾意麵(40元)屬於傳統的意麵,淋上香菇肉燥醬,吃起來挺提味的,阿輝提醒大家食用之前記得要攪拌來吃喔。

 

 

 

不想吃太重口味的話,還有湯意麵(40元)香菇肉燥口味,湯頭清甜,意麵則有彈牙的口感,挺不錯的

 

 

小菜點不完,阿輝蠻推薦豬舌頭彈牙又有喇舌的感覺,豬腸則有點豬腥味,這個阿輝就比較沒這樣喜歡。

 

透抽(100元)一定要點的,彈牙的鮮甜搭配哇沙米來吃,是老饕的吃法,更是很好的下酒菜。

 

 

魚卵(80元)則是網紅恰吉推薦給我們,炸過的魚卵,外皮酥酥的,魚卵的鮮甜味,搭配美乃滋沙拉來吃,真是黃金的組合。

 

 

鯊魚煙也是很推薦,有濃郁的煙燻口味,搭配微微有嚼勁的口感,也是很推薦。

 

 

 

 

 

 

炸雞捲(60元)更是店家必點的,阿輝從年輕時候就開始吃延平大飯店,每次來到這總是必點,外酥內餡飽滿,搭配番茄醬來吃,這是延平大飯店獨特的回憶,真是阿輝年輕到現在不忘的美味。

 

 

 

炸三層肉也是必點的,沾點蒜泥醬,外酥內嫩,每口都聽得到口腔發出的酥脆聲音,這真的是平民美食。

 

 

 

炸豆腐(40元)、炸豆皮都是可以點來當下酒小菜喔。

 

 

 

香腸也不錯,半肥瘦的組合,再搭配著糯米腸來吃,更是每桌饕客必點的組合。以上就是我們今天來到新竹人不可不知道的延平大飯店,相信這也是很多在地人的傳統回憶,每個宵夜夜晚總是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品嚐美食,熱鬧的人潮與平價的美味,阿輝再次推薦給大家。

 

 

 延平大飯店營業時間電話地址菜單資訊

 

店家資訊: 延平大飯店
電話: 03-5221026
地址: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38號
營業時間: 17:00-01:00(週一公休)

 

阿輝的美食生活

 

 發掘美食、景點,以及和你習習相關的生活大小事

 

找尋屬於新竹人的小確幸

 

 https://www.facebook.com/Ahui.life/

 

 

 

 

 

 
創作者介紹
阿輝的美食生活

鄭宏輝的美食生活.阿輝愛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