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貓咪
窩客好文

一隻貓咪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苓雅區

造訪商家: MOJAVA
07-9699751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野宴

,ㄜ,不是,是冶艷
        這家店有一樓和地下室,我們因為人數眾多,被安排在地下一樓, 所以一樓我不太好意思拍很多張, 只能從玻璃門網內窺看~白桌黑椅,走的是歐美簡約又不失狂放的風格~
          被帶到地下室之後,老實說我有點驚愕,地下室很黑之外, 還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 裝潢風格很像bar,紅紅黑黑的, 這張照片我已經打閃光燈才能依稀可見內容物。   紅沙發,黑長桌,金枕頭,再加上很多佛像...... 我就要這樣出家了嗎? (也好,反正已經被霏剃光毛了)
          地下室約有五組座位(很昏暗,我也不知道有沒數錯), 這是我們的座位,像不像要參加某種儀式....>___ (再次重申,我已經打亮很多了,本人真的是黑媽媽一片)
      在這種驚恐下,原本預期餐點應該還好~想不到是意外的爆好吃!   過了幾分鐘,久入鮑魚之室,不聞其味, 怪味我也習慣了,再加上這種昏暗包廂風格,很適合我們這幾個大嘴婆吵吵鬧鬧, 最後竟也喜歡上這間餐廳了呢。   那麼,我們來看看菜單吧!(翻)   有義大利麵、飯、比薩等餐點           也有這種四人套餐及六人套餐。 因為我們有八個人,其中一人吃全素 最後選擇了六人套餐1900加上全素的燉飯270 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唷。
        首先餐點鮮上的是飲料,一壺紅茶和大蒜麵包, 紅茶耍白痴忘記拍,所有只有大蒜麵包獨自見客囉。   大蒜麵包  超。級。好。吃。   皮很脆,內心柔軟,塗上香氣逼死人的大蒜醬,真想全部收進貓肚裡。 她的大蒜醬比一般餐廳清新,皮也更脆,烤的剛好不馬虎。
      接著是薯條洋蔥圈拼盤, 薯條是屬於軟式的彎彎薯,洋蔥圈卡茲卡茲, 這道味道是中上,沒有到頂級。         接著是烤雞翅, 我沒有吃這道,據同學們轉述,醬汁有滲透進去,好吃唷!
        重頭戲之一,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道好吃到飆淚啦,如果你有機會來這兒吃,又不像我們這麼多人, 只能點一道的話,我會推薦這一道,   她的燉飯軟硬燉的剛好,醬汁濃郁不會過鹹, 配上好吃新鮮的小管、蛤仔等海鮮提味, 蕃茄等蔬菜則是襯托出清新的味道 真的好想把她喀光,不要理其他人(呵呵)
      這道海鮮比薩也讓我驚艷萬分(我好像很容易嚇到 = =")   餅皮鬆厚,尾端酥脆,咬起來好過癮 內餡豐富,花枝、蟹肉棒、鮮蝦都很好吃
    接著是雞肉沙拉,有麵包塊、雞肉, 和各式新鮮蔬菜(小番茄、小黃瓜、紅菜頭、美生菜等) 口味很清爽~也是大家很快都吃光光的一道料理~
      墨西哥雞肉煎餅是今天另一個大推薦   餅皮烤的酥酥香香,咬起來脆脆又過癮 搭配醋醬沙拉及特調沾醬 真的是一道水準高高的餐點 @@     泰式魚餅 個人不喜歡這道,吃起來比較乾 中間有附醬汁 但是賣相極佳,加上高質感的刀子, 是一幅美麗的料理圖畫     最後就是雞肉沙爹 因為只有幾根,我又不愛吃肉, 當然是讓給其他同學享用了 所以就委屈妳們跟我ㄧ起用看的囉~   顏色很粉嫩漂亮,擺盤又美 有醬有檸檬,又是一道吸睛的料理       結論時間,這家店的餐點超好吃,服務態度普通及格, 一樓環境很好,地下室環境較陰暗有隱私,比較適合人多包廂用   大家如果有有辦趴梯可以來這裡喔~不怕會吵到別人! 可以盡情打鬧尖叫、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