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貓咪
窩客好文

一隻貓咪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仁武區

造訪商家: Ace休閒主題餐廳
高雄市仁武區仁和街155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當完了賭鬼,就開始當愛吃鬼啦。這間休閒餐廳除了有小型賭場外,餐廳部分有室外和室內室外是很浪漫沒錯,但是蚊子很多店家有放很多捕蚊燈以及提供防蚊液

          室外餐廳旁有一個幽靜長廊,直通樓上的光塔 趁著賭鬼好友在裡面豪賭, 我一個人循著燈廊而上,探尋未知方向       從樓上往一樓拍,美麗的藍海燈飾進入眼簾 我在這裡靜靜地欣賞美景,也靜靜的思考人生方向 (咻,一個拖鞋飛過來,裝什麼文青阿你)       逛完了長廊就回到餐廳吃飯,餐廳非常寬敞,有優雅的四人座 也有適合開趴的長桌         我最喜歡她的桌子,桌面都是由撲克牌堆起的圖案 很有創意,也很有主題特色       這是我們第一輪贏到的籌碼,因為還贏不到可以換飯店餐券的地步 就拿來扣抵今天的餐費囉。   來看看菜單吧,因為餐點太多並沒有全拍 有風味套餐、鐵板套餐、焗烤飯、炸物等         另外還有眾多的酒類,例如金色夢幻,紅色杜拜等' 要價都不便宜喔!     我們的帳單 共點了紅燒魚下巴套餐(250元)南瓜松阪豬肉焗烤飯(280元) 附餐飲料有兩杯 籌碼38000分可以折抵台幣190元 最後付的現金就是250 280-190=340 沒有服務費(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     附餐飲料先上,紅茶和雪碧,飲料一般般囉     南瓜松阪豬肉焗烤飯(280元)   這個好好吃喔,廚師很有水準 除了有焗烤飯外,還有沙拉 薯條 和濃湯       焗烤飯的起司濃郁,配料南瓜和蔬菜香菇等都很好吃 豬肉很嫩,整鍋就是滿分       沙拉很新鮮,萵苣、玉米等配上好吃的沙拉醬  美味又健康     薯條是很脆的那種 皮脆內軟~喔! 好吃到我的龍骨了~       濃湯是爆好喝的南瓜濃湯 不是用粉泡的喔, 每一口都像吃到現壓的南瓜,很醇很厚 真的超好喝的啦。             紅燒魚下巴套餐(250元)   一條很大很長的魚下巴,附上柴魚白飯 配料有蛋、高麗菜和漬蘿蔔 湯是很補的中藥雞湯(藥味不重,超好喝)       這條魚下巴~真的好吃到流眼淚 魚新鮮之外,師傅料理的好棒 魚肉嫩滑配上獨門醬汁 再撒上青蔥,佐以番茄、水蜜桃、檸檬 真的給它10000個讚啦       玉米蛋炒得剛好,不會過鹹,清淡爽口       高麗菜青翠鮮甜,每一口都會撲滋喔 這兩道餐點都太好吃囉!     結論就是這間休閒餐廳不但餐點好吃,又有賭場可以小試身手 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笑咪咪的 小小的缺點就是地點離市區有段小距離, 還有為數眾多的蚊子兵團, 如果有機會來這裡的話,夏天記得坐室內, 還有記得和服務人員拿防蚊液喔! (防蚊液是知名品牌留鬍鬚的蜂蜜叔叔,不是雜牌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