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艾窩居
窩客好文

宅宅艾窩居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八里區

02-2619-5258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只要走在八里左岸的路上,就可以看見這棟與眾不同的巢狀建築物,這次的家庭聚餐提早在這裡訂位,全家人一起來享受一下巴里島的南洋風光和美食!建築物的1樓是一個小型的商場,必須走上2樓才是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真正的入口大廳。

部落格原文:台北八里 | 水灣Bali景觀餐廳 .人氣約會餐廳 / 來和峇里島約會吧 / 夜景餐廳 / 南洋料理

都還沒有進到大廳就被樓梯的二側可愛的小雕像吸引了,仔細看一下…,左側的小人有別紅花,髮型也不太相同,看來左邊的是女生唷!



▼大廳



進入大廳後可不要忘了仔細看看這一大面石雕畫唷!官方的FB裡有介紹,這可是由巴里島當地的老師父花了將近三個月,
一刀一刀親手刻出來的市集情況,再由老闆帶回來拼接還原的唷!

▼內部環境

為了能一覽八里的景色,我們特別訂在最外圍的坐位,正好是微涼的秋季,就算沒有冷氣的照顧,
也不算太熱,吹著自然風算是很涼爽!只可惜這次的天氣微陰,否則景色應該更美一點!


桌上有服務鈴的設計,無論是點餐或需要服務都可以按,而且經過實驗真的是一按人就會出現,超級迅速的!


週末的下午有歌手現場演唱,旁邊的小水溏上有彩色的沙發可以坐著照相,超多人還得排隊才有得照呢!


草皮很乾淨,感覺坐下來聽演唱也沒有問題!這裡也有婚宴業務,
FB上有新人在這片草皮和玻璃舞台做宴客前的小活動的活動照,感覺上很不錯耶。


開放式的廚房,一眼望去乾淨又明亮!人手也十分充足,看著這樣的廚房就讓人覺得信賴。

這次一行一共五個人,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點三套下午茶,二個主餐。
菜單連結】【飲品連結

下午茶套餐:甜點3選1 + 每日限定手工小點 + 鹹點 + 飲料,一套是380元。
因為不太記得確實的名稱,所以大家就姑且看看照片吧!

▼午茶餐套 (甜點及手工小點)





看起來很豐富吧!但其實這裡每一盤都只是一個套餐的甜點和手工小點的部分唷!
PS. 下面二張照片請忽略亂入的花枝丸><"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最受歡迎的巧克力在艾琳還沒搶到就咻咻不見了,但根據家人所說,不會過甜口感很綿密!


最上面一層應該感覺像是莓類的口味,中間夾著慕絲和應該是抹茶的夾層,淡淡的苦味把莓類的酸甜味平衡的剛剛好!


水果口味的慕絲蛋糕,比起另外二個艾琳最喜歡這個口味了,綿綿的慕絲偏酸的味道,超級好吃!
特別是上面點綴的花樣和葉子,看了都快捨不得吃了呢!




簡單的餅乾和泡芙,雖然是配角但是表現也很出色唷!

▼冰釀玫瑰櫻桃冰茶



白色茶壺裡裝的是熱茶,直接沖進裝滿冰塊的杯子裡就可以喝啦!冰塊不夠可以請服務人員再添加。
感覺主要的味道來自於玫瑰和綠煎茶,不習慣喝茶的人應該會覺得茶味較重不太習慣,可以適量添加蜂蜜!

▼柚香鮮桔茶 (熱)

口味比較甜,柚香很濃很好喝,對於怕冷的女孩子微涼的秋天來一杯其實還蠻不錯的!

▼黑櫻桃水果冰茶



這次點的三種飲品,艾琳最推這一杯,酸酸甜甜的,果香濃郁,而且份量很足!看這杯子都快和女生的臉一樣大啦!

嚐了下午茶之後,艾琳再帶大家往裡面逛逛吧!




除了室外座位之外,也有室內座位可以選擇,紗質的幃幕搭配白色的藤編座椅和大片落地窗,
即使坐在室內也能享受外面的景色!如果是夏天可能就得坐在室內欣賞了呢!


如果想擁有私人的吵鬧空間,這裡居然也有得選!透明隔間的大型包廂 (低銷8000元),目測大概可以坐10~12人,
ㄇ字型的設計感覺蠻適合人數較少的同學會,因為是獨立空間,談話上吵一點也比較不怕干擾到別人。


另外還有比較小一點的包廂 (低銷4500元),大概可以坐6~8人,感覺上家庭聚餐是蠻好的選擇!




在這裡隨處可見各種特別的擺飾、壁飾和小雕像,記得時常東張西望才不會錯過唷!

參觀完室內環境和包廂,接下來就來介紹超澎派的主餐吧!

▼金巴蘭熱火海陸舞串燒 850元

串燒餐一共有二個部分,上面共有四大串串燒,下面有生菜沙拉和印尼風味飯!




串燒的部分主要是大蝦、霜降牛和去骨雞腿肉,一共有四大串!
服務人員很貼心,會等大家拍好照片之後再串燒裝盤,蝦子又大又新鮮特殊的醬料一點也不鹹完全提出大蝦的鮮味!
雞腿肉軟嫩入味,但可惜牛肉可能因為油花不夠,所以烤起來口感比較硬一點!


米飯有淡淡的香氣,配上雞腿肉口味蠻剛好的,生菜的口感也很清脆,沙拉醬汁清爽順口!
搭配比較串燒這種比較重口味的料理方式十分的剛好。

▼BALI四季限定海鮮舞之饗宴 880元 (限量)











這道簡單來說就是海陸拼盤,每一種海鮮都搭配不同的醬料,調理方法似乎也有一點不太相同,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香魚和蝦了!蝦和串燒上的比起來比較小隻,但香酥入味醬料也不同,所以吃起來口味並不重複;
香魚外酥內嫩烤的剛剛好~艾琳自己一個人就吃掉了一條呢!

因為入秋了天色暗的比較早,雖然享用的是午茶,但很幸運的也看見了BALI水岸四季美麗的夜景,
天色漸漸暗下來之後工作人員會到小水池後方去點上火把,配上燈光的夜景真的是很美!



美麗的小舞台入夜後打上燈光又是另一種氣氛,下回艾琳打算來享受一下這裡的晚餐,
在這樣的燈光和美食下聽聽現場演唱應該也是十分的享受!


離開前別忘了到1樓外面看一下這道美麗的光牆!會隨著時間不停的變化顏色唷!

BALI水岸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白天和夜晚都各有風情,雖然是景觀餐廳,但無論是餐點和服務都表現的不錯!座位種類的選擇很多,又有現場演唱和河景可以欣賞!真可以說是一種費用多種享受呀!

※艾琳星評大亂鬥※

  裝潢環境:★★★★  整體服務:★★★★  餐點評價:★★★★☆  平均價格:650~800 元 / 每人  推薦餐點:午茶套餐

 


BALI 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電話:02-2619-5258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方網站:http://www.waterfront.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liFourSeason

※注意事項:僅收現金,不可攜帶寵物

【延伸閱讀】
食記 | 古弟私廚 @Gudy主廚創造出全熟牛肉的軟嫩神話 
食記 | 私宅打邊爐 @超香濃黃金咖哩鍋 老房子裡的港式好味道

↘大家快來粉絲團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吧!

BALI, 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巴里島, 下午茶, 景觀餐廳, 八里, 午餐, 晚餐, 聚會, 聚餐, 包廂, 現場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