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窩客好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 達人札幌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3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吃拉麵吃不過癮,今天Ethan再度美食新發現,帶各位來到人氣東區尋找平價美食,Ethan和你們介紹《達人札幌拉麵》,有著熱情的日本籍老闆,雖然店面不大可是人氣滿滿。

  

位於延吉街巷弄的《達人札幌拉麵》,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得到,最好用你們靈敏的鼻子,來聞聞哪裡有拉麵的味道,勇敢前進吧,Ethan在這裡等你們一起來享用《達人札幌拉麵》。

  

《達人札幌拉麵》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3號

電話:02 8772 2893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著菜單的部分選擇琳瑯滿目,有各式各樣的人氣拉麵,當然Ethan在這裡大推麻辣拉麵、強棒拉麵,濃郁的湯底配上彈牙的拉麵,果然是冬天裡的一把火!!!

  

說到這裡,Ethan突然想到一個笑話和大家分享,你們知道什麼動物最熱情嗎?答案是:黑豬,因為~~~~歐低熱情 好像一把火!!!! (尷尬跑走…)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餐點的部分:

 

【可樂餅2個】$100

兩塊不同口味的可樂餅,簡直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再配一些小拉沙,我只能說Ethan私心偏愛玉米布丁系列的食物。

   

【炸雞塊】$70

鹽酥小雞塊的確適合拉麵前的小品味,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把全部都吃完了,滿分小前菜。

  

【強棒拉麵】$165

接著和你們介紹奶味超重的強棒拉麵,配上魚板、半熟蛋,重點是這湯真的是不喝完都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麻辣拉麵】$175

最後,大力推薦Ethan怎麼吃都沒吃膩的麻辣拉麵,奶味配上辣味,在冬天整個開胃,配上軟硬適中的肉片,你絕對會從此愛上《達人札幌拉麵》

   

《後記》

最近工作超級busy,,連更新網誌的時間都變少了,還好有朋友一起來華視玩耍,希望每天都是開心的日子,然後朝著想努力的目標繼續前進。

 

 

《你可能還會想要知道...》

西門町、紅樓商圈好康相報-《國軍英雄館》佰圓早餐吃到飽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129553855

萬華區西門町商圈-好吃平價美食之巷弄神秘牛排《師傅的店》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197312912

夏日輕食尚-酷夏消暑甜心,美食商圈《西門町芒果冰》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189448778

學生最愛!西門町好吃《韓國泡菜辣炒年糕》、平價美食《天天利嫩蛋滷肉飯》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231114020

西門美食再出擊!超人氣平價港式料理《祥發港式茶餐廳》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241431410

平價食尚-光復南路東區美食、國父紀念館泰式料理《滇泰食府》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271551143

 

【Ethan在Facebook粉絲頁等你來找我】

只要你喜歡吃東西、喜歡找開心

只要你生活好自在、正在尋找快樂

只要你找新鮮、有態度努力往前

歡迎留言和Ethan互動、給我鼓勵

也歡迎你到Fcebook粉絲頁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