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仔
窩客好文

珊仔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苗栗縣 > 通霄鎮

造訪商家: 駱師父御宴餐廳
03-763-589
苗栗縣通霄鎮平安里62-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 愛評網介紹

【駱師父御宴餐廳】即是家族創業的結晶,特別以創作結合傳統紮實廚藝的創意美食為經營主軸,更用心加入台灣人喜好及重視食材作為菜單的融合,細緻獨到、令人驚艷的絕品佳餚,融入了廣東菜、川菜、台菜還有泰式、日式各國料理特色,食材堅持掌握新鮮原則,就連海鮮更是採現流提供。

 

難得吃到的手工招牌菜「御宴香酥鴨」,是一道手工繁複、驚艷十足的招牌菜色料理,共需要經過3道嚴密工序,特別取用熟成月份的鴨,再用特殊配方滷上6小時,將其入味,再放涼,以保持整隻鴨表皮完整,上桌前需先蒸過,讓肉質更顯滑嫩,隨即再進行油炸,但可不是整隻鴨下鍋了事,那麼簡單,師傅還要以淋油方式讓鴨子淋炸30分鐘,時不時得控制油溫,如此才能創造整隻香酥鴨油亮上桌,同時吃起來皮脆肉嫩,而非一般油炸乾柴的炸鴨,可說是難得吃到的美味,絕對不能錯過。另外還有「紅燒獅子頭」、「泰式椒麻雞」、「御宴豆腐煲」、「蜜汁芋排骨」等皆是推薦必點菜色,除此之外,店內還提供物超所值的「綜合生魚片」,讓您不論是大宴小吃都很適合。


來苗栗通霄不能錯過的除了「飛牛牧場」,必定還得把握機會品嚐【駱師父御宴餐廳】,在寬廣舒適的餐廳中享受美味料,讓走春行程更添一抹美食色彩。

 

 

▼ 體驗內容

駱師父御宴餐廳:細緻驚艷,各國御宴特色料理4至6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價格
御宴豆腐煲 1份 NT.200
泰式椒麻雞 1份 NT.190
御宴香酥鴨 1份 NT.580
當季時蔬 1份 時價
招牌酸湯鍋 1份 NT.360

  ▼ 店家資訊

地       址: 苗栗縣通霄鎮平安里65-2號
電       話: 03-776-35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官方臉書: 駱師父御宴餐廳   ✪全部照片✪    

▲白沙屯拱天宮 打電話訂位的時候,餐廳很貼心詢問我們是從哪邊過去?然後有想要去哪兒玩? 我想要看油桐花,所以他們提供了我網站查詢, 真的非常的貼心。   不過很可惜後來我們的行程並沒有安排油桐花,好失望唷@@" 我們一行人09:20從台中出發,10:30抵達第一個點『白沙屯拱天宮』, 哈,我在外面拍照,因為我沒有拜拜的習慣, 大家拜拜求籤後約11:00, 所以距離用餐的時間還有一個鐘頭。   ▲臺鹽通霄精鹽廠觀光工廠 接著我們沿路來到了『臺鹽通霄精鹽廠觀光工廠』,等友人海洋溫泉泡腳→逛逛鹽來館後離開, 抵達駱師父御宴餐廳,正好12點。   ▼駱師父御宴餐廳 餐廳外面即是停車場,很方便。 不過同行友人似乎把餐廳想的太美好,所以光看外觀時是有一點點失望的。 這是餐廳幫我們準備好的12人座位,今天只有我們一桌的客人,所以感覺很像包場辦桌。 不過12個大人坐這個桌子,有一點點擠,但沒辦法因為我們人太多,分開也不方便用餐。 餐廳內的空間裝潢,只能說一般般,就是乾淨整齊。 ▼熱茶水~可以自己取用,服務人員也會幫忙。 ▼母親節專案menu ▼這張menu是我們點餐用的,服務人員有先幫我們體驗的五道菜先用筆註記, 然後我們再加點其他品項,體驗的內容份量都是小份的, 所以後來加點的部份我們就點大份的。 ▼體驗的內容: 1.御宴豆腐煲200元 2.泰式椒麻雞190元 3.御宴香酥雞580元 4.養生地瓜葉(當季時蔬時價) 5.招牌酸湯鍋360元   ▼這是我們加點的內容: 6.鮭魚刺身300元 7.鳳梨蝦球500元 8.鐵板嫩豆腐340元 9.和風松阪肉370元 10.糖醋排骨400元 11.蔥爆牛肉550元 12.培根高麗菜300元 ✪麥茶60元 ✪油切綠茶50元 ▲小菜~木瓜絲:吃起來微微甜甜的,蠻清爽,不錯吃。 ▼小菜~豆腐:我不太喜歡這道,調味的味道&口感不是我喜歡的。 ▼熱茶 ▼白飯: 看到白飯自取4字,以為是自己盛,後來服務人員告知是由他們幫忙盛在 一個盤子內,再幫我們放在桌上,我們直接坐在座位上盛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