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醬Yo
窩客好文

Vivi醬Yo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 上海湯包店
02-2729-3243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4.00
 



週日晚上在世貿站附近繞繞找找簡單小吃要填飽肚子,無奈整個吳興街九成的店都沒有開,終於看到一處燈塔—上海湯包店,




招牌還寫著”前喜來登、來來大飯店點心師傅”,馬上開心跑跳步跑近…



外面的工作料理區有點像是永和豆漿早餐店,馬上來看看有甚麼好料的可以吃!





這張不是我們點的單子,要離開前發現自己忘記拍menu,趕快隨手拿張借來拍照的,價位平均70元,湯類只有三種可挑,但有很多款飲料可以選。



 




小菜通通30元,種類很多,還有隱藏版的…




小黃瓜 $30



醃得酸酸脆脆的,很清爽好吃,不會酸到令我皺眉,蠻提味的口感。




豆酥鱈魚 $30



竟然有小菜是豆酥鱈魚!!!! 老闆娘幫我們用熱後上桌,可以吃到小盤的豆酥鱈魚好幸福喔,平常要吃到這種菜幾乎都是跟大人去聚餐或是吃喜宴才有機會,口味跟在外吃到的一樣喔,好吃!





上海湯包 $70



一籠共有七個,老闆會送上薑絲讓你搭配桌上的醬料,



湯包皮薄湯多,內餡肉鮮美,好吃不失水準~~






鍋貼 $60



一份有八個,煎得皮酥脆還不錯,



口味還ok,但內餡就沒那麼豐富了。






酸辣湯 $25



酸味重的酸辣湯,第一口喝到一大口胡椒鹽有被嗆到,料多口味也不錯,蠻大碗的才25元很便宜!






椰香奶皇包 $120



送來時覺得好小巧可愛,上方印有可愛圖案,忍住燙剝開看內餡是橘色的有點愣住,口味普通令我有些失望…




這是一間平價的湯包小吃店,如果不想花大錢又想吃好吃的上海湯包館,又剛好在世貿站附近,可以繞來這邊吃吃看喔~



 
上海湯包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7號
電話:02-27293243、0937-928683
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