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
窩客好文

安妮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 莊園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07巷5弄1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00

這裡是一個美麗的轉角,是我不經意發現的餐廳。那天和幾個好格友相約逛東區的雜貨小舖,

意外發現這個美麗的餐廳。

綠意盎然的庭院,有如歐洲花園般的小噴泉和駿馬,讓我不禁對這裡多瞧了幾眼。

親切的店員跟我們說這裡是親子餐廳,裡頭有遊戲區,這讓我竊喜了一番,

雖然我家小子已經不用遊戲區來照顧他們,但是這裡很適合格聚的時候帶小小孩來。

 

莊園餐廳就位於現在很夯的日雜小舖 Natural  Kitchen對面,

話說Natural  Kitchen真的是一個很讓人失心瘋的地方,每樣小物都可愛到爆啊!

 

 

 

 

莊園的庭院別有用心的擺了許多療癒的小物。

可愛的小棕熊和小粉熊倚在座位上放空,感覺好像在度假一般啊!

 

 

那天經過的時候有好多人都坐在戶外區,愜意的享受午茶時光。

 

門外都那麼精彩了,餐廳裡頭更讓我們驚豔,

而且這天雖然是假日,仍讓我們小小的包場了,我在想是不是隱身在巷子裡啊,

不然這麼棒的地方怎麼都沒人知道。

 

 

 

餐廳裡有販賣一些可愛的茶具以及香皂類,品項很多,不過這天是姊妹聚,我就沒有多加研究了。

餐廳裡頭的桌椅都十分別致,每個角落都好有味道,有種歐式風格的華麗,但卻又有像家一般的溫馨感。

 

桌上的燭台也太夢幻了。

這裡很特別的是每個桌上都放著一至兩瓶的酒瓶,後來發現裡頭裝的都是開水喔。

 餐廳的MENU洋洋灑灑好幾頁,想看的朋友在到下一頁看喔!!

         

一樓的餐廳充滿華麗感,地下室的親子空間明亮寬敞又舒適呢!

這裡空間不小,可以容納好多人啊!!

  

大娃娃散布在餐廳的許多角落,小朋友看了一定很愛啊!

我本人看了就好嗨森啊!

這一區的遊戲區有溜滑梯、小盪鞦韆、球池、玩偶、跳跳馬。

肯定讓小朋友玩翻了。

不過這些器材感覺比較適合小小孩啊~~安安只適合在裡頭翻滾發懶。

這台紅色汽車應該會讓許多小男生玩瘋啦!

還有推車設計,感覺溜小孩好方便啊!

               

角落裡還有一區是小朋友的精品區,小小孩的衣服真的是太可愛了。

餐點方面主餐加120元有湯或沙拉(二選一),飲料(紅茶咖啡二選一)

主餐加180元有湯和沙拉以及咖啡紅茶二選一,再加一份甜點。

    

他們家的沙拉非常的普普,番茄蔬菜湯賣相不佳,但還算好喝。

綸綸點的法式迪戎芥末雞看名稱很像很厲害,但一送上餐我有點小小傻眼。

因為這一客要價280元,但是分量好小,配菜也很虛弱,還好哥哥又另外叫了一碗白飯才勉強有飽足感。

哥哥說雞肉很好吃,可能這個餐點是貴在雞肉吧!

 

鬆餅控的安安到哪裡都要吃鬆餅,這道巧克力榛果棉花糖鬆餅150元,我淺嘗一口鬆餅,口感是酥脆的,很好吃,

加上巧克力醬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紅酒燉牛肉飯是我到每一間餐廳必點的一道餐點,這道餐很少讓我踩到雷。

配菜依然虛弱,但是上面的配菜老實說還挺好吃特別的。這道的牛肉給的超澎派,而且牛肉超軟的,

白飯的分量也很多,我覺得CP值還算不錯。

套餐附的手工布丁小朋友說好好吃,上面覆蓋的是巧克力碎片,挺討小朋友歡心的。

 

姊妹們點的義大利麵,因為我都沒有吃,所以也不曉得味道如何啊!

 

小詠點的香蕉布朗尼感覺好美味啊~~~~

感覺餐點有點差強人意,如果可以在餐點上多費點心思,我想我會很願意再來光臨的。

好久不見得姊妹們一見面聊個不停,足足坐了四個小時才離開,餐廳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這點真的很不賴喔!

 

莊園的環境氣氛真的很不錯,又有很多的親子設施,大人小孩來這裡一定都可以玩得很盡興,

如果餐點可以再豐富一點,提升精緻度與美味度,我想,大家一定會趨之若鶩啊!

 

莊園: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107巷5弄13號

MENU請閱讀下一頁喔

 

第1頁|全文共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