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HEF
窩客好文

SUPERCHEF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04-2328-5686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作者本次評價:
2.50
美味度
2.50
服務品質
2.5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2.50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厨房コパン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
No.55,Darong W.St.,Xitun Dist.,Taichung City, Taiwan 40758
TEL 04-2328-568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最後點餐14:00)
晚餐:17:30-22:30 (最後點餐21:30)
公休日:每周一為固定公休日,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也為公休日

 

 

 

 

copain的開幕,在台中的義大利界,確實也曾投下了一顆泛起漣漪的石頭,來自日本的純正血統,不收服務費…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厨房コパン的誕生!
我們是一家來自日本的義大利餐廳,17年前在東京的住宅區裡誕生,我們不以連鎖店的方式經營,每間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有溫馨家庭風,也有可以小酌一杯的lounge bar風,還有女孩子喜歡的輕食風和咖啡蛋糕店…
我們深信透過飲食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更深厚,透過飲食可以讓人感到滿足和快樂,透過飲食可以讓人感受到最簡單的小確幸!
2010年的夏天,我們第一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深深地被這裡濃厚的人情味吸引,想與這裡的人分享美味的執著,讓我們決定飄洋過海來台灣,堅持把原汁原味呈現在您的面前!
我們提供的不僅僅是美食饗宴,而是像在家裡餐桌上吃飯一樣溫暖的感覺,希望在店裡吃飯的每位客人都是快樂而自在的!

 

 

 

鯷魚風味花椰菜
Boiled Broccoli with Anchovy  Garlic
ブロッコリーのアンチョビ風味
義式歐姆蛋
Italian omelet
フリッタータ
橄欖油香煎鮮
Sauteed mushrooms with olive  Garlic
きのこのオリーブオイルソテー
義式蕃茄燴時蔬
Caponata
カポナータ
義式風味生干貝冷盤
Scallops carpaccio dressing
ホタテのカルパッチ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