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安蹄✡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04-2452-5759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25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燻鮭魚漢堡

   

先前安蹄在尋找早午餐店時猛然發現一間來自花蓮的早午餐店"The Baker",

花蓮人對於花蓮的老牌麵包店"滿庭芳烘培"一定都不陌生,

安蹄媽之前很愛買滿庭芳的麵包回家。

 "The Baker"就是滿庭芳發展出來的早午餐店,

安蹄離開花蓮太久了,只知道花蓮的Country Mother's早午餐好像很熱門。

對於來自花蓮的老鄉,安蹄怎麼可以不介紹以及去捧場一下咧!

"The Baker"位於逢甲夜市巷弄內,木製大門還有很多植物的非常綠油油小水池。

 

   

 

店面不大,風格走木製鄉村風,有沙發及長桌座位區,吧檯還有一個熊貓坐檯。

嗨 圓仔

櫃檯還有一個好老式的收銀機。

 

這裡餐點選擇很多,從早午餐的班尼迪克蛋、美式Omelette、漢堡、乾酪吐司、貝果,

到主餐類義大利麵、燉飯、焗飯;Menu種類很多。

這天安蹄來吃早餐,鮭魚控又點了燻鮭魚漢堡NT.210, 附餐美式咖啡。

  

漢堡size不大,夾著兩片cheese,生菜、洋蔥及番茄散在外面,安蹄手動拼裝漢堡。

 

登登 組裝完成, 是可以兩手拿著大口咬不會掉下巴的漢堡包。

 

這個漢堡上桌的時候,是有嫌棄一下為什麼cheese不適熱呼呼牽絲的那種,

後來想想燻鮭魚好像也都是冷的,如果配上熱呼呼cheese好像有點怪怪的.

漢堡麵包好吃,燻鮭魚好吃,搭上爽口新鮮生菜,安蹄覺得很好吃!

旁邊的薯條吃起來沒甚麼感覺,有點普通。

鮪魚蛋捲NT.210,附餐蘿蔓葉沙拉。

 

這個鮪魚歐姆蛋捲份量很多,旁邊還有附麵包,這個帶著乾果的麵包非常好吃!

 

 

果然是老牌麵包坊啦,麵包類吃起來都不是蓋;

蛋捲切開就有黏呼呼cheese了,還有滿滿的鮪魚;

 

蛋捲煎的軟嫩,切下去還有一點水水的蛋汁流出,是好吃的歐姆蛋啦,

不過應該是鮪魚的調味問題,吃多有點鹹!

 

水果附上西瓜,是花蓮style嗎,早上吃西瓜肚子好冷捏,

總覺得好像應該附上其他水果啦。

看隔壁的三明治跟乾酪吐司好美味,有機會要來點其他麵包類餐點來吃吃看!

 

安蹄感想:老鄉好味道。

 

Address: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7號

Tel:04-24525759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re and more......

【台中好食推薦】白貓散步Gatto Bianco,悠閒大空間好多貓貓輕食店! 

【台中好食推薦】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甜點太美麗+好多狗狗裝飾的可愛小店! 

【台中好食推薦】Ext尋嚐+綠光計劃老屋改造文創園區 安蹄挖到寶吶! 

【台中好食推薦】田樂 for farm burger 早午餐! 老房子好味道 又一文青最愛 

【台中好食推薦】“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 日系可愛小餐館 

【台中好食推薦】采采食茶文化 安蹄驚訝 誤噗嘶!原來這裡是餐廳 ! 

【台中好食推薦】和壽司、花山椒、簡單日式食堂 安蹄上輩子一定是野熊之 炙燒鮭魚壽司推薦!! 

【台北好食推薦】菠啾花園,來自日本的野菜甜點蛋糕美食專賣店 好多綠色植物顧目啾吶! 

【台北好食推薦】八丼餚日式手創料理!好平價日本料理,看了照片又巴豆夭了! 

【台北好食推薦】Rain Man雨人麵包餐館!立馬列入口袋名單的好好吃小餐館! 

【台北好食推薦】新加坡來的TWG茶沙龍下午茶!金光閃閃想嚇唬誰吶! 

【台北好食推薦】 韓鮮亭 韓國人吃了都喊:媽西嗽喲!!的好吃韓國料理 

【台北好食推薦】8%甜鹹點心屋 !全都給我立正站好!!閃電泡芙大閱兵 

【台中台北好食推薦 】 酸得要命 不酸安蹄會生氣 甜點檸檬塔推薦! 

【台北台中好食推薦】明森明治抹茶專賣店 VS.和茗甘味處 安蹄愛吃抹茶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