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姨 珍妮
窩客好文

大阿姨 珍妮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造訪商家: 134巷內的女巫
06-2380768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34巷6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又是個很棒的悠閒周末,起床後已經不知道幾點了。

當然,最棒的不就是以一餐豐盛的早午餐,作為這一天晚起床的開始。

這篇就讓我來介紹一間不容錯過的好餐廳吧。

 

134巷內的女巫's 早午餐

電話 06-2380768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34巷61-2號

營業時間 上午9點-下午6點(早午餐供應到下午4點)

公休 禮拜二 禮拜三

需提前訂位 店內空間小 只能做6組客人 現點現做

特別留意有淺意識"催狂魔"個性就不太適合這裡囉(早午餐大家應該都是悠閒慢慢來吧)!!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tchesin134?fref=ts

134巷女巫's 沒錯就如同它們的店名

女巫們在很巷子裡的小巷,真的是滿難找,你可以從東寧路134巷進去,

在巷裡左手邊會有一個佇立在地面上的小指標,延指指示拐個左彎就可以看到 女巫's

 

一入內告示牌上寫著女巫's 的用餐小小規定,

還附上一隻可能是(作土水)留下來的東西當起門把了。

   

一走進店裡,馬上被女巫's 幽靜而華麗的氣氛壟罩,那一剎那便了解女巫們不只是做做早午餐,他們還是藝術家。

女巫's 餐廳分享了很多的文藝活動,走道旁張貼著最近相關的活動海報。

(因為小編私心,為了拍照美感,有設定 過濾及自動忽略 不入鏡 張貼於牆面的海報)

用餐空間區分為兩個區塊,這是以時鐘為主題的用餐空間。

 

用餐空間區分為兩個區塊,這是以森林為主題的用餐空間 。

 

好啦,在目光全被女巫裝潢擺設吸走之餘,來看看菜單吧。

這個價位在台南還算便宜,說真的看過菜單內容,很超值了。

在上餐點前會先送上飲料,有豆漿 柳橙汁 ,加30塊有奶茶或是加60塊有下列 100~120 元的特調做選擇

豆漿 柳橙汁 奶茶 都滿普通滿一般。

主餐的部分 小編介紹 柚香鹽烤檸茲牛,酥烤桔醬豬及脆皮果香迷迭香雞腿排。

重頭戲來了,一上餐點小編有點驚艷兩百多塊的早午餐,算是非常超值啊。

酥烤桔醬豬,女巫們用製作鹹豬肉的手法將三層肉醃製意式香料,

這個味道很像是我們去costco 買來的進口義式調味粉,醃製一夜然後將它烤酥。

搭配女巫們自製的獨特桔醬,香料味霍著豬肉的鹹香及油值,沾上獨特桔醬 不油不膩,好食

隨餐沙拉豐富的水果及堅果 多樣性,糖心蛋及氣炸洋芋脆片,都很道味。洋芋脆片不油還裹上了些義式香料。

女巫們對餐點的用心全部獻上在這盤中。

小編建議餐點一上先吃主餐在吃沙拉(因為餐點同時上,天氣冷主餐保溫不夠,所以把熱得先吃)

柚香鹽烤檸茲牛

小編其實沒有很喜歡這個主菜,沒錯你竟然花個250塊,你的早午餐就可以吃到牛排,小編不得不佩服。

女巫們,真的已經佛心來的了,煎的也恰到好處。

不過小編必須說250塊的早午餐扣掉隨餐附菜,這塊牛就別去跟牛排餐館做比較了。

脆皮果香迷迭香雞腿排

這道果香迷迭香雞腿排,迷迭香的香氣比較沒有那麼突出,香料味反而比較強烈。

味道有點像 COSTCO 有進口一種適合雞肉的香料調味粉。

雞腿排鮮嫩多汁沾上賦予果香的醬汁,中和了油膩感,好吃。

 

134巷內的女巫's 早午餐 小編很推介給大家,非常超值,快來感受女巫's 所帶來的氛圍及對餐點的用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