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goro
窩客好文

mizugoro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02-77038887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1.65
美味度
1.50
服務品質
2.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0.50

原文網址

http://mizugoro.pixnet.net/blog/post/195645231

本文是我自己掏腰包吃的,非任何廠商招待或邀約文

用餐時段:平日午餐

價位:1080+10%

這是第一次到kitchen table 用餐網路上食記對這邊評價一直挺兩極的,剛好在網路上剛好看到即期餐券,算起來一個人八百多元,就乾脆自己來踩踩看了。
飯店從一樓大廳到電梯都很氣派,廁所也很美很有設計感。

餐廳外面就是游泳池,很美,可惜今天天氣不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餐廳人員讓我先進去晃晃,就簡單拍了點照片。後來準時十一點半入場用餐。

果汁水果區
現打果汁算是一大賣點吧
但雖說是自由選擇種類打果汁,問題是可以選的水果就只有蘋果跟楊桃,好像也沒什麼好選的。
哈密瓜不甜。後來都在吃冷凍綜合莓。

 

現煮麵食區,因為看起來賣向沒有很好...所以沒有嘗試

 

pizza區

前面長得像蛋塔的是類似鹹派的東西,不過沒什麼味道...

燒臘熱食區

燒臘的部分可惜漏拍了
本來很期待,因為聽說紫豔西餐廳的等級很不錯,結果
烤鴨又油又鹹,皮不脆,咬不斷。
脆皮燒肉的皮完全不脆他是軟的,味道也是過鹹又油。
叉燒普普。


炒菜沒什麼特色,就中規中矩。


龍蝦湯裡面的蝦肉全部都很柴

梅干排骨的排骨完全沒入味

炸三文魚還可以,算是少數覺得好吃的菜色,不油不膩外酥內嫩。


烤雞外面的奶油很多餘,不香濃很膩口。

 

熱食部份另外還有現切肉品區

主要供應現切牛排跟德國豬腳

現切牛排毫無肉汁,油花又過多,很膩口。第一次在700元以上的buffet吃到這種牛排,有點驚人。
德國豬腳的外皮不脆咬不斷。裡面的肉質倒是尚可...

值得一提的是前方的調味料有夏威夷竹炭鹽,算是比較少見的...


冷盤沒拍到菜色尚可,但種類很少。

 

 

海鮮區
算是這邊表現最好的吧,普遍都有新鮮,吃了不少扇貝,生魚片部分紅甘好吃!
另外芥末是新鮮現磨的那種,不是化學芥末,這倒是挺難得的


甜點區 就是一場悲劇
冰櫃裡的草莓大福名字很好聽,本來期待裡面有一顆草莓,結果是麻糬皮包草莓醬,

蛋糕跟外面品項重複的很多,蛋糕類普遍粗糙,沒有一個覺得好吃的,尤其是圓形巧克力蛋糕感覺就是一陀海綿蛋糕外面塗一層巧克力醬,冰箱內的起司蛋糕野沒有任何味道,

飯店自製的冰品不錯,少數值得推薦的甜點。不甜膩,水果口味爽口,比旁邊的莫凡彼好吃不少


 


馬卡龍不差,但是除了前半場架上常是空的。

 

 

手工餅乾類味道尚可,但竟然吃到了受潮整個軟掉的biscotti

好啦,麵包布丁我有拿第二次,尚可,有看到香草籽。

不過很快就空了也沒有再補過....

蛋糕捲奶油膩口覆盆梅沒有存在感

前面就已經提到的,可怕的巧克力蛋糕...

 

塔類常有受潮的感覺塔體不優

布朗尼甜膩裡面也沒有我喜歡的果仁

 


後來有出現焦糖烤布蕾,要吃到那麼雷的烤布蕾也不太容易,布丁本身除了甜味沒有其他口感。
另外甜點單一品項被拿光之後,並不會補上同一種,也不是出新甜點,而是會把冰櫃裡的甜點拿出來外面擺,所以最後冰櫃就是空的了...,這點真的很沒誠意

 

最後就是很多人推薦的桌邊料理啦



桌邊料理
因為越吃越生氣就忘了拍了
一人有一隻大蝦子跟兩片干貝,調味簡單,新鮮好吃,不過就只有一份
另外所謂的桌邊料理就只有出過一種松露燉飯,而且這邊我一定要說,不像之前我看過的食記有漂亮擺盤,是服務生拿著整盆松露燉飯走來走去如果有需要就挖一口丟在盤子裡,也不管客人盤子裡有什麼,味道全部混在一起。

那松露燉飯到底好不好吃也搞不清楚了,因為都跟我盤子裡的義式海鮮味道混在一起,只能一起進廚餘桶了

 



餐點部分大概就這樣,若要論cp值只能說零分吧,以這邊的原價破千來說,這種餐點品質真的很驚人。海鮮雖然有一定水準,但以這價位不免拿來跟其他高單價buffet比較ex:大倉,大倉的海鮮強多了。本來以為會不錯的甜點表現也很糟,只贏過饗食或欣葉吧,跟其他飯店自助的甜點比較起來真的偏粗糙。

很多該注意的小細節也都沒注意

餅乾防潮這種基本的事情竟然也沒注意挺誇張的。
強調的桌邊服務整場下來只有出過燉飯,還有我提到的味道混雜問題。
熱食類雖然沒有甜點驚人,但是大多沒有什麼記憶點,燒臘更是比巷口燒臘便當的品質還糟糕。
座位間距也太窄,進出不是很方便,容易跟別桌卡在一起,唯一值得稱讚的就是飯店裝潢很美吧?

 

再訪指數:殺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