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號的腳印
窩客好文

35號的腳印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 Joco Latte
02-2501-8809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清明時節雨紛紛,這雨還真的一直一直下不停,有一個地方完全不受雨天的影響,將將將就是咖啡控喜歡去的咖啡館!台北真好有這麼多特色咖啡館充斥各巷弄裡,喜歡甚麼風格都有,提供了良好互惠的競爭,只缺少那兩小時的時間而已~

好友想找個咖啡館打報告,在咖啡館自然讓人思維放鬆,專注力相對提高腦力激盪後,報告也跟著出爐,效率還不錯!

Joco latte』也是一家新開的咖啡館,強調自家精心烘培、現磨現煮的各產區咖啡,精選世界各產地可可原料現場融製的特色巧克力飲品,其實對冰巧克力還蠻有興趣的,今日氣溫有些冷不適合冰品,夏天品嘗應該蠻舒服的。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整片落地窗的大門與大片透明玻璃窗,讓室內空間明亮透徹,每個位置都有插頭提供上網服務,可以看到座椅呈現大量工業風元素,冬天可能會感到冷色調,以木質風拼接的桌子,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更適合一個人的悠閒一本書一杯咖啡~~~

我們選了舒服的沙發區

這個位置很適合一個人看著窗外的綠道樹傻傻的發呆^^

也保留紅磚牆搭配不同元素風

半開放式的調理區

招待的蝴蝶結餅乾

今天選了曼特寧陪我

咖啡旁邊還附了一小塊巧克力

玫瑰洛神花茶

佛卡夏輕食套餐可選沾醬與配菜搭配飲料可折抵20元

洋芋片

雨天有雨天的即景在眼前

 

Joco latte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84

電話:(022501-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