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 Tin Tin
窩客好文

小老婆 Tin Tin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2.0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3.00

 粒粒少女心,童話の戀口味  

來自童話中的夢幻冰淇淋,終於正式在台北開吃囉!

怎麼看都像是出現在動畫、或是夢境中的有趣點心,真的離開幻想世界,出現在真實生活中。

 

搭捷運到台北西門町,六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不到5分鐘,

長長的排隊人龍,都是為了這一杯奇特的甜點。

 

Mini Melts來自美國,利用低溫(-187℃)的液態氮,把幻想凍結成一串童話。

在台灣目前有四種口味,黑白巧可力、棉花糖、草莓牛奶、彩虹世界。

彩虹世界是多種水果糖口味,其他什麼味道很好猜。

根據官方FB說法,棉花糖會軟軟的,讓人很好奇,冰淇淋怎麼會是軟綿綿的?

 

在美國的口味比較豐富一些:香蕉船、生日蛋糕、巧克力、餅乾麵團、棉花糖、薄荷巧克力、Moose Tracks®、餅乾奶油、草莓、香草。

如果有這麼多種口味,應該會排隊排到北車,因為選擇很困難呀,每個人都會想很久粉九......。

 

 

我這一杯是「彩虹世界」,為什麼不點最有人氣的巧克力?

因為顏色最漂亮,是不是很童話呢?

 

現場冰櫃裡的樣子,好像一盆一盆色彩繽紛的珍珠,可惜不是現場製做,

雖然知道Mini Melts是用液態氮做出來的,就是很想親眼看到,怎麼做出像珍珠的冰淇淋。

 

 

 盛裝很簡單,撈起來就好。

 

有兩種容器,這樣子是標準杯,還有一種是雙拼帽,容器是棒球帽的形狀,可以放兩種Mini Melts。

去的時候店員說雙拼帽賣完了,似乎是限量發行。

 

 

 

 在口中融化的瞬間,想像力爆發了,

冰雪紛飛在我腦海中,天空撒下各種水果,雲端成了四果冰拼盤,我踩著滿天飛雪走上雲端,

巨大如山的水果冰佔據所有的視線與感官,大口狂嗑吧!!

 

 


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3號

電話:02-23818150

官方網頁:http://minimelts.tw/

 

官網介紹

Cotton Candy棉花糖
夢幻又柔軟的棉花糖,口味香甜而不膩!甜蜜交融的幸福感覺,絕對勾起你純真浪漫的童年回憶!

Strawberry Milk草莓牛乳
清甜芬芳的草莓加入香濃牛乳的浪漫相遇,將譜出一段難忘的戀愛滋味,融合新鮮原料帶出陣陣順滑口感,香濃馥郁,讓你的味蕾體驗一段甜蜜邂逅!

Double Chocolate黑白巧克力
香醇濃郁的巧克力搭配上等香草的完美組合,獨特的綿密口感及豐富層次,給你停不了口的冰淇淋體驗!

Rainbow Ice彩虹世界
多種色彩繽紛的香甜熱帶水果與清爽蘇打的完美調和,蹦出層次豐富的酸甜滋味。仿佛來到島嶼度假,徜徉在陽光下、來上一杯清涼特調般的享受,帶給你的味覺一場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夏日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