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魚
窩客好文

偷吃魚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02-2725-2288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F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有餐飲界LV之稱的俏江南,終於在ATT 4 FUN開始試賣了!

經過大S與汪小菲婚禮,這家店吵得沸沸揚揚,半年來話題不斷,未登台就名聲遠播,也算是獲得全面性的勝利!

來到ATT 4 FUN六樓,俏江南就在離台北101最近的一處角落,落地窗外就是高樓美景!今年跨年或許可以考慮包一桌,體驗煙火在眼前炸開的3D效果!

全店佔地300坪,由汪小菲監製的這個得意之作-LED山水燈光帷幕,氣勢磅礡的貫穿全店,流動的光線營造出時尚的現代氛圍!

近千萬的廚房,帷幕的背後可隱隱看見開放式廚房,光這廚房就近達100坪,寬敞新穎,在這裡工作的廚師好開心唷!

店裡呈現出典雅精緻的歐風質感,採用丹麥設計師的天花板壁畫,畫得是中國風的老虎、丹頂鶴等等,非常細膩與現代感!

精緻杯盤,發現了嗎?是很西式的擺盤,而且居然有紅酒杯!川菜搭上紅酒,真的是意外的搭配!

夫妻肺片

裡面加了牛頭皮、牛心、牛肚、牛舌、小牛腱子,每個都滷到透了,吃下去滿嘴香料與花椒香,肉質軟潤,比較偏鹹,不會吃辣的我吃好多!

歌樂山辣子雞

名字很有趣吧!歌樂山位在重慶,當地產的童子雞非常有名,當地人常以各種辣椒與香料慢火乾煸,吃起來酥脆鹹香,帶嗆氣,台灣好像沒見過這種菜!

 

傳統魚香肉絲

這道也是來俏江南必點的招牌菜,會叫魚香肉絲,是因為他聞起來有魚香、吃起來有魚肉的細膩,因為它使用的是四川民間烹魚的做法,因此取名魚香!其實它不是魚,是豬肉絲唷!這道非常好吃!

 

麻婆豆腐

 四川菜必點的麻婆豆腐,俏江南只用了簡單的食材:豆腐、牛肉碎、蒜苗,這道著重在師傅的工,以"燒"的方式,燒出豆腐彈潤口感與入味的豆瓣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