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台中吃透透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 The Top 屋頂上
02-2862-2255
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這次剛好同學待業中有空,找到機會當然是要上去台北玩個二天一夜囉!雖然上去台北很多次,但就是從來沒去過陽明山,這次同學當導航可以很放心啦!我們搭260公車上陽明山玩,傍晚再搭下山到文化大學,再步行約15~20分鐘(小迷路)就到The Top屋頂上景觀餐廳。哇~是不是很高呀,想必晚上一定會更美!

還好天還沒黑就來了還有位,查了很多網友都說爆滿,還要在外面候位,我們真是幸運喔!

室內的包廂,The Top屋頂上有個規定,如果是點燒烤就要坐室內,如果是點火鍋、合菜就是坐戶外,所以在外面候位時就要先選好再進來。

白天天色未暗,也很美。

屋頂石鍋飯(豬肉)」NT.240

都快餓死了,石鍋飯一來就好香~拌一拌就開動啦!這道好吃又不會太辣,整個吃光光唷。

北海道昆布鍋(小)」NT.280

原本看menu時還傻傻的以為是一人份的,問了服務生才說小鍋約四人以下吃。火鍋料有:玉米筍、豬血、金針菇、杏鮑菇、香菇、高麗菜…等,菜盤還不錯啦。

健康雞腿肉」NT.280

鍋是鍋的錢,肉是要另外點的喔。

 「蛤蜊」NT.160 有新鮮。

巴黎香榭果粒茶」NT.220

沒喝過的就點點看,喝起來微酸帶有果香味,可以免費加熱水續壺喔。

洋蔥圈」最後覺得有點沒吃飽,又加點了洋蔥圈,普普。

餵飽肚子後,就是聊天看夜景的時間啦。

The Top屋頂上的座位設計蠻好的,一層一層的高度,不管坐哪裡都看的到夜景。

打上燈光,好有氣氛喔。

最後,就來拍拍照啦,造景很藝術,怎麼拍都好看呢!

底下還設計有水流動,真是愜意。

陽明山上畢竟晚上會比較冷,The Top屋頂上讓我們很驚訝的是~桌子底下會開暖氣耶!讓坐戶外的我們腳不會冰冰的,再搭配個熱花茶真是完美,只不過剛來時一群人在外面候位,明明就已經開始營業,也要叫號才能入場,大家好奇都會詢問,但是服務生的態度感覺有點跩(有待加強)。結帳後,同學問怎麼沒發票?服務生居然說:你要發票?(驚訝),才趕緊去打一張出來!最後天色已晚,可以請The Top幫忙叫計程車喔。

最新文章都會在Facebook更新喔:

  

【The Top屋頂上】
訂位專線:02-28622255
網站:http://www.compei.co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