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公主
窩客好文

麻糬公主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02-2541-583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2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2.9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2.50

醜比頭主題咖啡廳開幕後,熊本熊Kumamon Cafe也超萌登台啦~~~

目前熊本熊餐廳只提供四樣甜點、三種飲料,選擇性非常少,但是甜點比想像中好吃許多!((可能之前的醜比頭餐廳嚇到我啦...

我覺得「Kuma Cafe」很適合逛百貨公司逛累後過來享用下午茶  但是目前沒有訂位的客人可是無法享用熊本熊餐廳的甜點喔

 

 

 (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對內店裝潢沒興趣的朋友,可以跳到文中直接看餐點介紹
 
►用餐環境
「Kuma Cafe」很不顯眼,沒有仔細看很容易忽略
 
門口大大的熊本熊超級Q~~~而且還穿藍白拖,十足台灣風味!

台客熊本熊還是好可愛啊!!!

  

跟熊本熊拍完照後就可以上二樓的用餐區

來熊本熊餐廳別忘了跟熊本熊神社合照!

真的可以投錢許願,小型翻版神社有著濃濃日本風味

 

不知道為何要供奉奇異果,是因為熊本熊愛吃奇異果嗎?!

 

店內座位區真的非常少!!只能容納約20幾人

  

開放式的用餐區域,旁邊緊鄰的是商品販售區

沒有預約到座位的朋友,也可以先上來商品販售區逛逛

熊本熊餐廳其實布置的非常普通...

店內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張高腳椅,可是應該不好坐

    

熊本熊餐廳的裝潢相較於醜比頭主題咖啡廳遜色非常多啊...

 

 

 

熊本熊咖啡廳一直重複撥著熊本熊的主題曲,非常洗腦XD 可是很可愛!!!

重點是還有MV,會不會太可愛啦~~簡直就是巨星哈哈

再來第二好拍的就是右邊坐位的那面牆,而非常幸運的我們剛好就坐在那一區!!!!

三種不同表情的熊本熊一網打盡!!!!!  

  

吃飽飽的熊本熊

等我們旁邊用餐的客人走後,就成了我們專屬的小天地XDDD

我們狂拍超久!!!!!都沒有人跟我們搶,超級幸運!!!!!

//我不確定可不可以指定位置,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最裡面位置的那面牆最好拍照喔//

完全沒人才敢拍這種白癡照啊XD

美食鳳味上菜囉~~~

  

►餐點介紹

每個座位上都會舖熊本熊專屬餐桌紙,喜歡的朋友應該可以帶回家(?!)

目前熊本熊餐廳只提供四樣甜點、三種飲料,選擇性非常少(而且都是日文的意思是...?!)

左邊是鬆餅,右邊是法式吐司

巧克力堅果法式吐司 $240

餐點非常迅速的就送上桌!!!

法式吐司出乎意料的好吃! 口感很濕潤鬆軟

但擺久了一旁的奶油會融化,導致法式吐司變的略濕,口感不太好

四款甜點的冰淇淋都可以自己選口味,口味有巧克力、香草、抹茶、草莓可選擇

冰淇淋底下還藏有麥片

水果鬆餅 $280

鬆餅只有一層有點單薄,而且我現在才發現實體的水果比MENU上的少很多...

鬆餅吃起來是雞蛋糕的感覺,建議搭配一旁的奶油比較不乾

甜點上大量奶油吃起來不甜膩,滿清爽的

餐點的擺盤設計上也是弱弱的  

最令人期待的熊本熊巧克力蛋糕,非常的~乾~

口感上有點像超商的多拉A夢麵包,但是多拉A夢還比較好吃一點呢

  

柳橙汁 $100

柳橙汁有點甜,我們並沒有喝完

熊本熊咖啡廳還有提供可愛版子供人照相,牌子是放在商品區域

因此不用餐的人也可以與可愛版子合照喔!

   

   

⋈小心得⋈

「Kuma Cafe」只有提供四道甜點真的有點令人失望,再來裝潢及餐點擺設上也沒有讓人感到太大的創意及驚喜

但是法式吐司我們一致都滿推薦的~是會讓我們願意再訪並享用的餐點

雖然免服務費,可是服務很好,用餐環境也很棒,熊本熊的歡樂主題音樂加分不少XD

(可能是目前只接受訂位客人,因此不會有太多人來詢問候位,也比較安靜)

 

一直很想拿「Kuma Cafe」跟最近很紅的醜比頭主題咖啡廳比較哈哈

醜比頭主題咖啡廳在裝潢上就非常值得去朝聖!!!雖然餐點真的讓人滿想哭的

而Kuma Cafe如果不是坐在我們用餐的區域,那我覺得來熊本熊餐廳這邊也沒什麼好拍的了

 

交通    ★★★★☆(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 
環境    ★★★☆☆(我覺得店內只有最裡面坐位區的那面牆值得拍,其他地方弱弱的)
服務    ★★★★☆(免服務費,可是服務很好!)
餐點    ★★★☆☆ (只有四道甜點可以選擇,我們一致推薦法式吐司)
價位    ★★★☆☆ 
推薦度  ★★★☆☆(熊本熊主題餐廳的裝潢及餐點擺盤沒有讓人感到太大的創意與驚喜,而且如果不是坐在我們用餐的區域,那我覺得來熊本熊餐廳也沒什麼好拍的了)

 

♥♥♥♥女孩必打卡餐廳♥♥♥♥

東區主題餐廳 ▌超萌屁桃!「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讓人狂拍、好想帶屁桃抱枕回家,可是餐點跟價格不成比例...(捷運忠孝敦化、東區) 

台中西區美食▌「路地 氷の怪物」:今夏最夯的冰店,超級英雄聯盟怪物冰! 可是一碗兩百超級貴,只會來一次/這邊好好拍照/大推芝麻口味/店員好美(台中西區、近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北東區美食 ▌「HERDOR Tea House」:超夢幻蛋糕棒棒糖!!少女下午茶約會新餐廳 第一家以台灣手採茶為主的下午茶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明曜百貨後)

信義區att 4 fun美食▌超夢幻的「甜蜜王國」!近千種甜點及時尚餐廳×亞洲最大夢幻甜點主題樂園(att 4 fun餐廳、捷運101世貿站、市政府站)

♥♥♥♥女孩聚會餐廳♥♥♥♥

淡水下午茶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免出國就可以到峇里島享用優閒下午茶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新北中和咖啡廳▌超好拍的「私藏不藏私」:讓少女尖叫的鄉村風雜貨咖啡廳!與貓咪共進下午茶的秘密聚會咖啡廳(景安捷運站) 

三芝淺水灣餐廳▌「Le Coq公雞咖啡 」:日式鄉村海邊小屋殺光我底片!淺水灣獨特的夢幻咖啡廳 

台北東區美食 ▌「FOREST森林義式餐廳」:少女必吃太妃糖PIZZA×兔子兔子迷幻姐妹店(捷運忠孝敦化站) 

松山區美食 ▌到「吃義頓飯」吃正統義大利燉飯&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不吃會後悔的燉飯(南京復興站、捷運南京東路站) 

台北東區美食 ▌「鬍子餐酒Baffi」:絕對會再訪的高CP商業午餐×南瓜培根麵吃一次就愛上(捷運忠孝敦化) 

台北東區下午茶 ▌二訪夢幻的可拿滋棒棒糖,「HERDOR Tea House」甜點再進化,少女們最愛的夢幻茶屋(捷運忠孝敦化站、明曜百貨後)

東區下午茶 ▌蜜糖吐司一定要吃這家!貴婦般的蜜糖吐司×三訪「Dazzling Cafe」1店粉紅店(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 

  

https://www.facebook.com/inlife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