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三分像料理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北投區

造訪商家: 竹子湖
02-2891-2105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4.00

 

哈哈  先送上本人照 > 超多花的阿!!!!!! 假日快快衝  平日比較少人就是了!! 不過要趕快呦! 今天去花兒有些枯萎了~~ 米兒首次衝花海  > 不過千萬別像米兒一樣 爬山 沒帶水 以為這裡觀光點 會一堆賣喝的 結果就算有一百萬也買不到吧 == 跟著告示牌走呦!!!!! 另外一定要搭公車阿 就算等的天荒地老   爬山真的超級無敵累的 米兒爬到累趴.... 海芋好像也是這個位置 不過季節沒囉! 米兒還是有看到2朵!! 終於看到真面目XD 從這小小小 摸乳巷進去  哈哈 一直走.... 風景很不錯~~~ 大自然 也有人在這裡拍照呦~ 不過  不建議這樣 ><...> 就快到了!!  不要迷路ㄏㄟ! 跟著大家走就對啦!!! 神秘小徑.... 有看到一點花海的影子嗎!? 超期待 到達 要入園費每人100摳呦!!! 開始一堆照片 請觀賞!!                               還有穿插一些百合花~~~     這不是繡球  可米兒也不認識他  哈哈                   這朵長的很特別  有人可解答嗎?                             還有可愛的小雕像呢!!   這個花 不知道可以免費帶走  還是要買才能帶走.. 可是這些花都滿漂亮的! 每個花雖然顏色都很像  不過仔細看  都不一樣呢! 而且很多人來這拍婚紗 畢業照~~ 也是有很多情侶啦!!~ 最後再等公車的地方 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 風景很不錯呢!   等公車等到天荒地老 也不要說要爬山 會累死! 一定要帶水 飲料上山 不然你會後悔!
米兒可能考慮去那賣冰水與冰棒 哈哈!!   米兒是坐 1717號公車  約70元 從台北車站坐!   喜歡米兒的分享  到米兒&三分像料理粉絲團按個讚呦!!!!   陽明山, 竹子湖, 繡球花, 花海, 台北旅遊, 台北景點, 水車寮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