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麗
邀約
窩客好文

龜毛麗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造訪商家: 阿墨薄餅專賣店
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5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你看過西遊記嗎?

除了唐三藏、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這四位主角之外,裡面還有那個人物,讓你印象深刻的嗎?

讓我印象最深的,居然是蜘蛛精!!

尤其她的錯綜複雜的盤絲洞,簡直教我著迷,真的是結構完整、條理分明,

連最偉大的建築大師,也完全比不上啊!

 

 

  

咦?為什麼會用這樣的開頭啊? 

那是因為我今天要分享的這家薄餅店,簡直太過份!每份薄餅煎熟後,都像是盤絲洞,一整個絲絲相連啊… 

不信?看看上述的連環圖,就證明我所言不假! 

 

 

你知道最近有一種運動,正在悄悄流行?

那是一種薄餅新輕食運動,從新竹透過宅配,漫佈到全省!

從起司的牽絲,從這絲到那絲,絲絲相連,牽絲炫風正在擴散!

就是因為輕食,所以吃不膩!

就是因為流行,所以團購網一開就近60團!!

帶你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會讓大家吃不膩

又是有什麼樣特別之處?讓團購一開60團?

 

 

    

清晨,陽光慢慢爬進窗…

輕輕地把我叫起床,於是,我問我r家親愛的:「今天你想要吃巧?還是吃飽呢?」

哈,我會這樣問,是因為阿墨薄餅一共有兩個系列,

墨西哥薄餅-A:吃巧系列(任選6片),每包250元(平均每片/$42元)

墨西哥薄餅-B:吃飽系列(任選6片),每包380元(平均每片/$63元)

到底兩者之間,有什麼樣的差別?就讓我來告訴你。

  

 

     

(以上圖片摘自店家粉絲頁,詳情可點入:https://goo.gl/4kNgv4)

1、平常出貨每包六片,都是不同口味,全部共有19種口味,

當成每天的早餐,每個月相同口味只會重覆一次,選擇性多不易吃膩。

 

2、用夾鏈袋方式包裝,方便拿取存放。

 

 

3、每單片完全密封,避免吸進冰箱其他味道,放在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冷藏保存3天。

 

4、甜鹹都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

 

包裝袋上清楚標示口味和製造日期。

 

 

5、可用烤箱或是平底鍋加熱,不需要事先退冰,每片只要3-5分鐘就可上桌,真的超方便!

6、有包肉內餡的薄餅,事先都已加熱過,不用擔心吃到生肉的疑慮。

7、宅配滿2500元免運,現省200元。

 

 

 

我是以平底不沾鍋加熱,用中小火,不需加油,有點像是乾烙的方式,等到加熱夠了,就會慢慢自動澎起來…

然後,香氣也會慢慢傳出來。

加熱過程中,我是張開手掌用大小姆指轉動薄餅,避免產生沾鍋的困擾。

聲音會改變,剛開始去轉動它會有沙沙沙的聲音,等到它完全加熱完成,沙沙沙聲就會變小聲。

 

 

 

手很乾淨,煎完拍照之後,可以直接拿餅邊吃邊打口感,鍵盤和滑鼠完全不會弄髒。

吃完後,發現自己的手指頭,竟然乾淨得像是沒有拿過食物般乾爽。

 

 

 

讓我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看看妳裡面,

哇!!14種,只有少數二三種沒有拔絲,其他的每個都拔絲拔得一蹋糊塗!! 

整體而言,外皮都是酥脆又好咬,帶點嚼勁的口感,吃起來蠻過癮的。 

 

 

墨西哥薄餅- A  吃巧系列:花生、原味、火腿起司、藍莓、椰香、榛果巧克力、培根 

 

  

花生薄餅

  

裡面的花生是有顆粒的,吃起來口感比較豐富些,甜度恰恰好,不會太過甜膩。

 

 

我的另一半超愛吃花生烤吐司,所以當他知道是花生口味時,就說一定要多加一點花生醬才行,

好吧,原汁化原食的觀念,我就當幫他每片多加一匙花生醬,瞧他一口接一口,就知道一定很合味。

 

 

 

原味薄餅

 

 

加熱完畢,一掀開裡頭,簡直是讓我樂歪了,天啊,這起司的量實在是多得太誇張!!

 

 

 

家裡剛好買了加州柳橙,想說變一點花樣,

於是將柳橙切片,擠了一點柳丁汁,加少量的糖和玉米粉,變成沾醬鋪底。 

一口薄餅一口柳橙,再加一杯蔓越莓果汁,就是營養滿點的早餐了!

 

 

 

火腿起司薄餅

 

 

味道鹹香,有加上黑胡椒提香,香氣更讚。

 

 

 

切片後我把它捲成捲捲狀,一口咬下,火腿+起司都可以一起入口,是一種簡單的幸福滋味。

 

 

 

藍莓薄餅

 

開始吃的時候,餅皮的味道有點鹹香,加上起司是鹹的味道比較明顯,

等到開始咀嚼時,藍莓的甜度開始加入口腔中,這個味道也很讚。

 

 

 

我本來想買藍莓搭配一起吃,沒想到找了多家超市,都沒買到,

於是只好搭配家中其他水果一起吃,或是搭配藍莓果醬也很棒喔。

 

 

  

椰香奶酥薄餅

 

椰香+奶酥超合的,香氣很棒,發揮了一加一大於一的功能,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

甜度不會太超過,一整個剛剛好,然後有了起司的鹹度稍加綜合,好吃度大過我的想像! 

  

 

榛果巧克力薄餅

 

榛果+巧克力+起司的量不少,光看就教人覺得開心!

 

 

 

咦?我不知不覺吃完一整片,居然沒有感覺有巧克力醬的甜膩…

 

 

 

又吃了第二片之後,味蕾記得它了,感覺甜味比較深沉,喜歡甜食的人一定會愛的好味道。

 

 

培根薄餅

  

黑胡椒+起司+培根+紅辣椒(去籽) ,是絕對想不到的組合,味道鹹香,吃到辣椒時會有驚喜。

  

 

墨西哥薄餅- B  吃飽系列:德式香腸、泡菜、核桃榛果、葡萄奶酥、蔓越莓、辣鮪魚、燻雞

所謂吃飽系列,就是因為裡面的料很多,一份就足以讓我當一餐,而且我絕對不是小鳥胃喔!

  

 

德式香腸

 

 

掀開薄餅一看,德式香腸的旁邊,還是德式香腸!

因為實在是太多塊了,讓我們吃得超滿足,

裡面還有紅椒、黑胡椒和滿滿的起司,真的的完全吃得飽飽飽。

 

 

 

 

本來,我覺得每片63元有點小貴,但是實際吃了之後,覺得值得ㄟ。

 

 

 

泡菜薄餅

 

 

打開裡面一看,就發現有滿滿的泡菜,因為它的顏色比較深,勝過起司的顏色。

 

 

  

酸、香、辣是這個薄餅的滋味,吃起來好過癮!

 

 

 

加熱後,泡菜的香氣會跑出來,非常微量的黑胡椒,讓整體味道更豐富,

這種層次非常棒,吃完之後,口腔對它的味道會印象深刻。

 

 

 

核桃榛果薄餅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核桃+榛果的餅,其他好像都是用喝的,沒想到用吃的感受會如此深刻!

 

 

 

核桃的數量不少,吃到時會有微微的堅果香氣,伴隨榛果的甜,是一種非常舒服的甜,

完全不會帶給口腔任何負擔。

 

  

  

葡萄奶酥薄餅

 

翻開裡面看看,你自己看咩,葡萄多、奶酥多,起司多,真的給料不手軟。

 

 

 這個起司拔絲效果比較不明顯,但它的香氣最足,根本就是我們常吃的奶酥麵包的味道。

 

 

 

這也是唯一一個,我吃的時候弄髒手的薄餅,因為它的奶酥一直從切口流出來,

我連一滴也捨不得浪費,所以一直用舌頭去舔。

 

 

  

吃到葡萄乾的時候,感覺更讚,因為整體甜度不會太甜,所以一吃到葡萄乾,就忍不住有一種幸福的情緒湧現。

 

 

 

蔓越莓薄餅

  

這是一個女孩們必吃的薄餅!

因為裡面的葵瓜子(堅果)和蔓越莓,都是女孩們每天必吃的食物之二。

 

 

 蔓越莓天然的酸甜,加上葵瓜子保留住的脆脆口感,還有薄餅像餅乾的酥脆口感,還蠻好吃的捏。

 

 

 

辣鮪魚薄餅

 

 

從外皮來看,就知道這一定會有辣度,因為上面灑了辣椒粉。

 

 

 

鮪魚和起司的量有夠多,再加上紅椒、黑胡椒,增添了這個薄餅的豐富性,

它是排名前幾名我愛的好味道,嗜辣的人千萬別錯過。

 

 

 

裡面有加了提味用的墨西哥粉,多了一點點酸氣,讓整體味道更多層次。

 

 

  

燻雞薄餅

 

燻雞口味一向是我的心頭好,所以這個我捨不得吃,想要留到最後。

 

 

然後我用電烤爐,想要幫它做出不一樣的烤紋,

因為我很莫名的喜歡炙紋,覺得它跟平底鍋烙出來的完全不同,

有趣多了,但感覺風險也比較大,幸好實際試過,發現一樣沒有難度,還是百分百成功。

  

 

  

因為燻雞和起司的量很多,所以吃起來鹹香,對我而言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

 

 

 

燻雞、起司、甜椒加上少量的黑胡椒,啊,真的有買的話,這個絕對要列入必敗口味之一喔!

 

  

團購,是近幾年來辦公室最流行的運動。 

薄餅,是現在正在帶動流行的新輕食運動,它開始從新竹透過宅配,散佈到全省! 

你,還不來加入嗎? 

只要少少的幾十元,只要短短5分鐘之內,不必換衣服,不必梳頭髮,不必出門,

就算凌晨三四點想吃,都沒問題! 

只要有個不沾平底鍋,或是烤箱,就可以搞定。 

想要搭配牛奶?豆漿?可樂都可以,隨時隨地,吃巧吃飽隨便你,

只要有『阿墨』都能給自己心滿意足的一餐! 

快來加入『阿墨』的薄餅新運動吧!快來領受新竹團購美食的新魅力吧! 

喔,對了,『阿墨』其實有店面喔,

如果你住在新竹或到新竹玩耍,可以順便去吃吃老闆的手藝,驗收一下自己的功力!

  

 

點入發送網圖片,

免費送你【阿墨薄餅專賣店】原味+火腿+椰香奶酥+燻雞+德式香腸+黃金泡菜六種薄餅口味! 

 

  

 

『阿墨薄餅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金山六街59號 

電話:03-5784725

官網:阿墨薄餅專賣店

粉絲頁:阿墨薄餅專賣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19:00 週六: 8:30-14:00 

公休:週日

  

 

 

  

 

請點以下的圖 加入我的粉絲團  
有一些即時分享的心情和美圖  
比看我的部落格還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