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莫莉
窩客好文

簡莫莉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屏東縣 > 潮州鎮

08-789-8363
屏東縣潮州鎮育才路86-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竟有如此一家日本民宅樣式的房子出現在潮州!?
三平咖啡位在潮州鎮育才路上,也就在人氣蛋糕店心之和烘培坊附近,從大門口往裡望更是氣派,掀開寫著"三"的布簾,拉開厚重大門,裡面的明亮空間隨即打開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來的時間只有下午茶供應,飲料單點都在150-200間,也有蛋糕鹹派的下午茶套餐,一人 NT. 280。若是用餐時間,三平也有提供幾道套餐,網路上對紅酒燉牛肉倒有不錯的評價。

剛抵達時照片中位置都已坐滿,趁離開時拍下這靜謐的畫面。右邊還有傳統日本老屋使用的圍爐裏,就是會在大廳中間挖一塊四方型,鋪灰燼冬天燒茶暖屋很好用啊! 

美到讓人忌妒的前台,一旁還有放了一櫥櫃的漂亮玻璃碗,櫃台後方的木櫃上放著每一款都不同圖像的杯子,數大便是美的排開,搭配前台的藍色青瓷磁磚,原汁原味一點都不矯情的日本風味,在三平咖啡裏忠實呈現。

下午茶套餐

咖啡與西班牙烘蛋,味道很道地但尺寸略小吃來有點不過癮,相較下價格略高了,但咖啡就獲的全家人的稱讚,有著香氣十足會回甘的咖啡韻味。講究的托盤與視覺一色的餐具杯組,會有引誘人想購買的感覺。

默默媽點的蘋果派,還有一球冰淇淋,放在熱呼呼的蘋果派上一起共享。店家也很貼心附上刀叉,若喜歡吃甜食推薦這款蘋果派,裏頭還是熱熱的蘋果內餡外酥內軟,配上冰淇淋也不過於甜膩。

天井的日式庭院是整家店最喜歡的角落,日本美學要打理好可不簡單,簡樸美學在三平咖啡裏處處可見。很開心自己家鄉附近多了這麼一家講究的咖啡廳,已經約好下次要與姊妹淘一起來用餐,好好拍照的地方,相信能拍得好好。

三平咖啡
屏東縣潮州鎮育才路51號
08-7898363
https://www.facebook.com/sanpei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