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PABLO起司塔迎戰夏日甜點市場,首度再台推出「冰涼半熟起司塔」、「現烤巧克力半熟起司塔」再掀排隊風潮!

2016-06-0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PABLO起司塔於今年初旋風登台,掀起一陣「日式起司塔」流行風潮!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PABLO起司塔,都成為當下最時尚、流行的打卡甜點美食,並在開幕首3天創下超過5千筆消費、賣出超過1萬個起司塔的驚人紀錄!

▲「PABLO」半熟起司塔台灣一號店,內用店一共有五十個座席。(圖/WalkerLand)

今夏PABLO以「初夏:甜蜜曖昧」為主題,並於6月8日首次在台推出—「冰涼半熟起司塔」及期間限定商品-「現烤巧克力半熟起司塔」,希望讓日本人氣No.1現烤半熟起司塔品牌PABLO為台灣的愛好PABLO起司塔及美味甜點的饕客們打造出夏季愛戀感的甜點,感受苦甜交錯的戀愛氛圍。


▲PABLO首次在台「冰涼半熟起司塔」,保留PABLO獨有的「半熟」烘培熟度,烘培後以PABLO獨家技術急速冷藏,呈現沁涼、滑順且濃而不膩的口感,加上香滑順口的起司風味,創造前所未有的冰涼內餡口感。




▲PABLO台灣季節限定口味-「現烤巧克力半熟起司塔」,希望讓愛好PABLO甜點饕客們感受到絲綢般濃郁的巧克力起司內餡,並加入苦甜巧克力碎片,入口時於舌尖劃開,每口皆可品嘗到綿密的內餡搭配巧克力碎片,享受PABLO獨有的多層次口感。

 

PABLO HOYII北車站店(外帶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PABLO HOYII北車站店(內用店/外帶櫃台)
電話:(02)2370-36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B1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詳細餐點介紹請見官方粉絲團或官網。

 

 

 

資料來源:PABLO HOYII北車站店、窩客島編輯室整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