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情人們一個暖心的甜蜜冬季,最有情調的約會祕境之一!你準備好了嗎?

2017-01-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冬天最有情調的約會祕境之一,就位於北投的「大地酒店」,飯店以「人文、藝術、心旅行」為品牌定位,與在地藝術家合作,每季在館內展出不同主題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大眾風呂還能邊泡湯邊賞雪景,一秒讓人置身在北國般的療癒氛圍,相當受到女性青睞,也吸引不少港澳客人前來朝聖體驗。


大地酒店推出「戀戀湯氛」半日遊,雙人甜蜜價5,920元,在靜謐的雙人芳療室裡享受SPA60分鐘及泡湯30分鐘的紓壓療程,還有情人限定雙人下午茶及暖心調酒兩杯,兩人也可加價2,000元升等情人套餐,餐點內容包含餐前手工麵包、碳烤扇貝、卡布奇諾蘑菇濃湯、酥煎鱗片馬頭魚、檸檬雪酪、主餐頂級紐約客牛排或香煎深海圓鱈魚二選一、特製甜點及飲品。



大地酒店 活動專線02-5551-8888






新聞訊息由 大地酒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