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機會!2017唯一總動員「航海王氣墊路跑」,最後報名資格清票釋出只到5/12。

2017-05-0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想成為航海王的夥伴嗎?你想成為海賊王的船員嗎?現在只要通過「夥伴之路」的試煉,就能成為魯夫的夥伴!「2017 One Piece Run航海王氣墊路跑」賽程中分布九大巨型氣墊關卡,草帽海賊團九人為各關關主,參賽者必須拿出勇氣,穿越重重的氣墊障礙,最終更需挑戰自我極限,奮力爬上三層樓高的氣墊再向下滑,抵達終點即可取得「千陽號獎牌」,成為草帽一行人的夥伴之一!

▲關卡之一:最強劍士索隆 / 像索隆一樣努力不懈,用堅定的步伐,一鼓作氣2登上5公尺高的頂峰,再順著滑梯溜下,朝著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目標前進。


▲關卡之一:最迷人的航海士娜美 / 無懼圓球關卡內迷樣的海上氣候,和航海士娜美一起,穿越眼前障礙,奮力推開圓球,找到方向航向下個目標吧!

▲關卡之一:帥到不要不要的狙擊手騙人布 / 想通過這個關卡,必須先成為英雄騙人布的8000名部下之一!你以為就這樣嗎?還有兩座山頭等著你跨越,一股作氣往前衝吧!

▲關卡之一:大人小孩都愛的船醫喬巴 / 擔任草帽一行人船醫的喬巴,化身2017航海王路跑守護者,用力踩過、奮力爬起關卡內的無數坑洞,就能獲得喬巴專屬的治療。

▲最終關卡:三層樓高的巨型氣墊,就像偉大的航路上遇到的危險,奮力往上攀爬,最後衝下滑梯迎向勝利,草帽一行人的夥伴就是你!


最讓粉絲引頸期待的《航海王氣墊路跑》跑者禮包再升級!不僅質感加倍,更使用獨家視覺,滿足粉絲收藏慾!報名跑者將可獲得:T-shirt、頭巾、袖套、束口袋、鑰匙圈、號碼手環、喬巴紋身貼紙、千陽號獎牌,其中「紀念鑰匙圈」共有9款人物造型,將隨機出貨,若團體報名滿9人,即可一次獲得9款紀念鑰匙圈。



【2017 One Piece Run航海王氣墊路跑】
活動時間:2017/6/10(六) 、6/11 (日)
活動地點:三重幸福水漾公園(三重捷運站旁)
第二階段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7/05/12。(額滿提早截止)
報名費用:NTD1,380 (物資寄送處理費另計),開放團體報名,團體報名最多9人。
路跑長度:3.8 公里
跑者贈品:T-shirt、頭巾、袖套、束口袋、鑰匙圈、號碼紙手環、活動手冊、獎牌、喬巴紋身貼紙
報名網站:
http://www.eventpal.com.tw/onepiecerun2017.html 


登愣!One Piece Run航海王要和WalkerLand窩客島合作送粉絲們參考「2017 One Piece Run航海王氣墊路跑」活動囉!

現在只要回答我們的問題並且答對,就有機會獲得航海王路跑提供5組報名名額(單組NT1380元,統一6/11第12梯次)

●活動題目:

快告訢我們最偉大的船長魯夫,平常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活動贈品:
2017 One Piece Run航海王氣墊路跑 參賽資格 X1 / 五組得獎者,每一組一名。

●活動時間:2017/05/04(四) ~ 2017/05/11(四)
●得獎公佈:
2017/05/12(五)18:00前於
WalkerLand窩客島 line官方生活圈 公佈得獎名單  @walkerland
2017/05/15(一) 18:00前寄發得獎通知




【得獎者須知】
‧ 得獎公布後,窩客島服務中心將會寄信通知領獎細節,請得獎者留意是否收到信件,若無收到信件請主動通知。若因此未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兌換程序,窩客島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 得獎者未提供或提供不實個人基本資料,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並自負其責。若未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兌獎程序,即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恕不補發獎項。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 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活動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若有違反常理或涉嫌不法之異常狀況者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主辦單位保留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審核參加者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
‧ 展覽贈票為貴賓卷不得轉換現金、銷售。
‧ 台灣角川及主辦單位員工不得參加本次活動。




新聞訊息由 2017 One Piece Run航海王氣墊路跑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