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真的會守不住!SOGO夏季日本食藝大展「35家初登場名店」。

2017-06-1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SOGO百貨將在6/21-7/02連續12天推出夏季日本食藝大展,邀請了35家初登場名店。其中包含了軍事迷最愛的「廣島吳市-克雷頓海灣飯店 護衛艦加賀咖哩」、造訪金澤一定要吃的「中田屋的金鍔餅」都將在這一次SOGO夏季日本食藝大展登場。


而在日本中部国際空港必買超高CP值伴手禮-えびせん家族的櫻花仙貝、關西機場單日熱銷7千個的KYOTO VENETO 京都宇治抹茶起司捲,也將在這一次夏季日本食藝大展中與台北的消費者見面。




當然在高雄已有台灣一號店的「餃子の王將」,頂著在日本每日可以賣出超過200萬顆餃子的名聲,也將首次進攻台北市場,對於想要一嚐「餃子の王將」魅力的消費者更是不能錯過。



JAPAN Fair 夏季日本食藝大展
時間:6/21(三)~7/02(日)
地點:SOGO忠孝館12F活動會館







新聞訊息由 sogo百貨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