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迷錯過會心痛!85˚C首次推出「Hello Kitty 聖誕公仔蛋糕」吃完還能收藏,限量推出售完不追加。

2017-11-08 文字:顏爾嫻

從今年度開始與Hello Kitty合作的85˚C,推出了一系列切片蛋糕,超可愛的外型廣受女性族群好評,隨著年底的接近,聖誕節也開始進入倒數階段,85˚C這次搶先推出Hello Kitty聖誕蛋糕,提前讓甜點控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這一次推出的兩款Hello Kitty 切片蛋糕分別是「魔法聖誕樹」和「紅色聖誕」,分別以慕斯杯和大紅蘑菇造型展現,「魔法聖誕樹」以黑巧克力戚風蛋糕為基底,鬆綿厚實的蛋糕體搭配濃濃的焦糖醬、軟Q的麻糬丁,口感Q彈有嚼勁,上頭有一座小聖誕樹和超可愛的Hello Kitty,灑上雪白的糖粉,充滿濃濃聖誕氣氛。



另一款「紅色聖誕」則是以桔香戚風蛋糕、草莓慕斯、草莓果餡為基底,用紅色的淋醬打造出蘑菇造型的主體,別上超有聖誕氣氛的槲寄生,旁邊坐著一隻萌萌的Hello Kitty,蛋糕內餡則是香濃的草莓慕斯和果餡,散發淡淡的果香,酸甜滋味最適合聖誕節。


除了切片蛋糕,更首次推出兩款Hello Kitty立體公仔蛋糕「夢幻遊樂園」和「歡樂小屋」,獨家各限量1.5萬份,完食後Kitty公仔還可以永久收藏,Kitty迷千萬不能錯過!「夢幻遊樂園」是以香草戚風蛋糕、草莓慕斯、布丁、草莓果餡為基底,灑滿大片夢幻粉色的草莓巧克力片,上面的Hello Kitty駛著小汽車,模樣超級可愛。


「歡樂小屋」則是以香草戚風蛋糕、芒果慕斯、布丁、芒果巧克力屑為基底,香甜濃郁的芒果巧克力沾滿整顆蛋糕,水蜜桃和鮮奶油交錯的擺放增添俏皮感,Hello Kitty則站在中央拿著蘋果跟好朋友一起玩耍。蛋糕夾層中的芒果慕斯與布丁,清爽不膩口,讓人回味無窮。


Hello Kitty-夢幻遊樂園(8吋)、Hello Kitty-歡樂小屋(6吋) 各限量1.5萬份。
Hello Kitty-紅色聖誕(切片) 限量 2萬份。
Hello Kitty-魔法聖誕樹(切片) 限量 2.5萬份。
數量有限,售完不追加。


新聞訊息由 85˚C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