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不可錯過的「高顏值蔬食」!竟然還有超治癒夢幻甜點出沒。

2018-02-07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王品集團旗下蔬食品牌「舒果」為了提供更多元的用餐體驗,於2017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店「SUFOOD」,耗時籌備近1年半的時間,以年輕族群、女性視野與現行「舒果」做出差異化,打破現行套餐模組,採全單點形式,餐點組合靈活更具分享概念。

「SUFOOD」首店位於台北復興北路醒目三角窗,整體店裝風格愜意時尚,特色主題牆輔以植栽妝點,讓人飽覽繽紛視覺,主張食當令、饗四季的餐點設計主軸,使用來自「彰化番挖水耕農場」產地直送的新鮮生菜,構成美不勝收的主題式沙拉,搭配主廚每日現作沙拉醬汁更顯出色。「SUFOOD」更將歐洲戶外街頭常見的外帶窗口原汁原味呈現,提供外帶沙拉、鮮榨蔬果汁、熱壓三明治等適合上班族快速取用的餐點設計,讓蔬食更具便利性也更融入生活中。



針對近來講求「顏值高」的打卡美食,「SUFOOD」研發團隊更是有備而來!網紅決不容錯過「草莓菠菜沙拉」,艷紅草莓與起司白雪鋪灑在鮮嫩菠菜上,猶如繁花盛開的餐盤花園。

另一道足以融化鐵漢鋼心的萌系甜點「小熊樹提拉米蘇」,呆萌黑白巧克力小熊分坐在樹幹及抹茶草地上,讓人直呼真心不騙好拍好吃超推薦!最後一道必點女神系厚鬆餅,更有著如雲朵般化開的輕柔口感。



新聞訊息由 王品集團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