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網美嗨起來!網美必吃Dazzling Cafe推出聖誕限定「提拉米蘇蜜糖吐司」,打造最強聖誕甜點Party。

2018-12-06 文字:編輯 張人尹

網美不能錯過的聖誕Party!東區網美必吃Dazzling Cafe為了因應聖誕節,特別推出全新聖誕季限定菜單,全新季節限定「提拉米蘇蜜糖吐司」以及一系列薄酒精微醺飲品,就要讓甜點控有個最嗨的聖誕party。



本次Dazzling Cafe推出全新「提拉米蘇蜜糖吐司」,主廚為了呈現最正統的義大利提拉米蘇風味,除了將土司浸漬蛋液之外,還特別二度浸泡咖啡蘭姆酒,再搭配馬斯卡彭起司內餡,外層再淋上可可鮮奶油以及咖啡可可淋醬,以提拉米蘇的苦甜滋味打造甜而不膩的獨特口感。



此外,Dazzling Cafe首次推出兩款薄酒精飲品,其中「貝禮詩奶酒可可拿鐵」喝得到香濃順口的貝禮詩奶酒及濃郁的可可風味,而「聖誕夜瘋狂」則是以伏特加、蔓越梅汁為基底,特別加入檸檬與柳橙,打造酸甜微醺的絕妙感受。



另外,Dazzling Cafe為了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推出期間限定「麋鹿喝果汁」,超可愛麋鹿造型裝飾搭配鳳梨、柳橙與檸檬,打造酸甜清爽的聖誕必喝飲品。


另外,在聖誕節套餐中,還有必吃鹹食「地中海蕈菇佐醬燒厚培根」、以紅白藜麥搭配挪威鮭魚打造「嫩煎鮭魚藜麥沙拉佐希臘優格醬」以及主餐「奶油煙燻鮭魚筆尖麵」搭配鮭魚卵及煙燻鮭魚,是本次絕對不能錯過的耶誕必吃餐點。



而本次Dazzling Cafe不僅推出聖誕限定套餐,Dazzling東區店更以「派對之星」為佈景主題打造獨特聖誕店裝,運用彩色霓虹燈光、亮片、流蘇及Disco Ball等元素,布置出繽紛夢幻的耶誕打卡點,讓東區網美不僅要吃聖誕甜點更要瘋狂拍照打卡。


Dazzling Cafe 聖誕季限定活動
1. 聖誕季限定套餐
販售期間:2018/12/5(三)~2019/1/20(日)
套餐品項:今日例湯*2、前菜*2、主餐*2、飲品4選2、提拉米蘇蜜糖吐司。

2. Dazzling Cafe 東區店限定活動
活動期間:2018/12/8(六)、12/15(六)、12/22(六)、12/23(日),共四天。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內於東區店點購「提拉米蘇蜜糖吐司」,即可享有匈牙利聖誕男模為你上菜,並可合照一次。

除了Dazzling「提拉米蘇蜜糖吐司」之外,你一定也不能錯過亞尼克聖誕限定「草莓派對」甜點:
草莓控最愛的草莓季來了!每年一到草莓季,各種草莓系列甜點無論是草莓蛋糕、草莓飲品、草莓霜淇淋,總是能讓草莓控失控尖叫。亞尼克配合今年草莓季,特別推出一系列草莓季限定甜點,就要讓草莓控吃到停不下來。<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