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新熱點!無法抗拒的「玩具總動員4」強勢登場,ATT 4 FUN推出玩具總動員4真人大小雕像,搶攻IG熱門榜。

2019-06-0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攝影:編輯 張人尹 圖片:野獸國

讓大小朋友久等了,無法抗拒的「玩具總動員4」將於06/20全台上映。台灣知名娛樂體驗創造品牌「野獸國」為了讓大小朋友可以先與喜歡的角色近距離接觸,特別從即日起於ATT 4 FUN一樓廣場推出「玩具總動員4」真人大小雕像展示。



本次野獸國為了表現出經典皮克斯動畫「玩具總動員4」中的主角們「胡迪」、「巴斯光年」與「牧羊女寶貝」生動活潑的神韻,開發團隊更以原廠動畫所用的3D檔案為基底,細部調整如同真人般的動態姿勢。
並以可表現出極小細節的工業等級3D列印技術製作,最後再以如同專業彩妝師的上色手法將每個角色表現得活靈活現,希望讓每個近距離接觸的粉絲們,可以宛如置身於電影中與主角一同冒險。



此外,除了於台灣可看見「玩具總動員4」真人大小雕像外,全球更超過二十一個國家的迪士尼也同步選擇作為本次「玩具總動員4」電影宣傳使用,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



「玩具總動員4」真人大小雕像展示
地點:ATT 4 FUN一樓廣場(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時間:即日起至6/27止

此外,讓公仔控迫不及待的「玩具解剖展JASON FREENY ASIA」特展,巡迴第一站就要在6/29插旗華山文創園區,近日主辦方更搶先曝光與台灣潮牌STAYREAL「不⼆良」合作,要將超萌角色「鼠⼩小」首次解剖,讓粉絲們更等不及要朝聖打卡了。


全文介紹:挑戰最潮聯名!潮牌STAYREAL「鼠小小」強勢插旗「玩具解剖展」,超萌限定角色要讓粉絲尖叫打卡。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