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白ELMO強勢洗版IG!全球唯一「玩具解剖快閃店」即日起插旗信義A11,限量玩具公仔讓粉絲搶到翻。

2019-06-14 文字:編輯 張人尹 圖片:玩具解剖展快閃店

堪稱最潮玩具公仔藝術家「JASON FREENY」,即將在台灣舉辦世界首場的巡迴特展,更預告要帶來冰雪ELMO、魯夫等獨家公仔,而讓粉絲們關心的不只是哪裡看得到,更想要親自擁有這些超潮玩具公仔,而自即日起JASON FREENY玩具解剖快閃店,於信義A11搶先登場,讓粉絲們全面陷入瘋狂。


讓粉絲們興奮不已的,除了有全球首發的「冰雪ELMO 、粉紅便便狗」限量公仔,在本次快閃店中搶先開放給粉絲們現場預購,除此之外,廣受歡迎的DC系列角色、兔巴哥 、崔弟、SML黏黏怪物解剖公仔也都同步登場,而玩具解剖展周邊小物,也讓粉絲們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除了粉絲們搶到翻的限量公仔、週邊商品之外,本次展覽主角「冰雪ELMO」也要強勢入侵粉絲們的打卡牆,主辦單位特別設置三公尺高的冰雪ELMO公仔,讓粉絲搶先朝聖,並且與ELMO公仔拍照打卡,還能到快閃店領取限定小禮,勢必要再度掀起一波打卡、洗版風潮。



玩具解剖展快閃店
快閃日期:2019/06/14-06/24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快閃公仔打卡活動
活動方式:
和冰雪ELMO合照一張,上傳至 Instagram並Hashtag #玩具解剖展 #冰雪ELMO在新光 ,即可至快閃店領取「潮玩解剖貼紙」一張。
注意事項:
貼紙8款隨機送一,每日限量 100 張,送完為止。

除了超潮玩具解剖展之外,LINE人氣貼圖角色「反應過激的貓」今年暑假也將即將舉辦首次大型展覽,並且預計在07/10推出快閃咖啡廳,勢必要吸引貓奴們瘋狂拍照打卡。


全文介紹:貓奴這波衝了!「反應過激的貓」咖啡廳獨家快閃板橋環球,再加碼超萌「招財貓打卡點」準備洗版貓奴IG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