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海景音樂派對!基隆潮境海灣節打造絕美「潮音樂」活動,小宇、邵雨薇等歌手打造最浪漫海風音樂饗宴。

2019-07-26 文字:編輯 張人尹 攝影:編輯 張人尹

由基隆市政府、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共同打造的第二屆「基隆潮境海灣節」,延續去年(2018)年的討論熱潮,這次更以基隆的海灣美景,推出五大「潮」系列活動,其中07/13在潮境公園舉辦的「潮音樂」活動更是在先前就引起一波討論,吸引了大批人潮一起朝聖最浪漫的海風音樂會。



為了延續去年的活動熱潮,這次的「潮音樂」活動特別選在基隆「潮境公園」舉辦,並且主辦單位特別結合遼闊的海景、以及潮境公園的大草坪,規劃了野餐派對、半島市集、草地音樂會三大主題活動,並且活動從下午就吸引許多人潮,在潮境公園大草坪上,舉行的草地野餐派對,享受市集的熱鬧氛圍。



主辦單位特別以舒適、愜意的海洋風格,在潮境公園草坪打造KEELUNG野餐風打卡景,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打卡拍照,而在一旁的「半島市集」則集結基隆在地海味小吃、異國美食、小清新手做甜點等美食攤位,以及文青手做小物,以及使用在地食材的「輕食料理秀」,希望能藉此推廣基隆在地美食文化。




而潮境公園一直以來也是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玩耍、放風箏的熱門景點之一,主辦單位也針對此,在活動中特別規劃「手做風箏體驗、YOYO家族帶動唱跳、童顏劇團短劇演出」等活動,吸引親子共同遊樂,在潮境公園一邊享受野餐時光、一邊欣賞最活潑的演出節目。



本次「潮音樂」的重頭戲「海風音樂會」則在夕陽、晚風中等場,由特別來賓沈文程、在地樂團「海洋大學熱音社」、療癒系創作歌手「柔米ZOMIE」輪番帶來多首現場演唱曲目,在現場逐漸亮起的點點燈光,以及輕柔的海風吹拂之下,讓人享受基隆獨有的音樂饗宴。



而最讓人期待的,還有全民女友「邵雨薇」現場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以及壓軸「小宇-宋念宇」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情歌,更特別走下台到野餐區的觀眾席演唱,讓台下的粉絲瘋狂尖叫,替本次活動更增添討論熱度。主辦單位也表示,希望透過每年的「海風音樂會」,吸引無論是在地基隆人、或是外地旅客,都前來體驗、享受基隆的無敵海景,以及最舒適浪漫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