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控快打卡!萌到會尖叫的「胡迪、毛怪、小熊維尼小屋」接力快閃SOGO忠孝,限定加碼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載你跑遍台中。

2019-08-1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圖片:迪士尼、SOGO

迪士尼控真的忙翻了!今年接力登場的真人版「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和「玩具總動員4」等經典動畫電影強勢回歸大螢幕,各種經典名言、場景勾起許多人的兒時回憶,讓人獲得滿滿的感動。而此次推出期間限定「迪士尼永遠友你」FB線上遊戲,就是以動畫中的友情為主打,讓粉絲可以透過雙方的快問快答獲得迪士尼經典劇照。



此次活動主軸「Disney Timeless Story 永遠友你」FB線上遊戲,從即日起至10/15期間內限定,只要和FB好友連線進行友情快問快答,就有機會獲得迪士尼週邊好禮。並且在SOGO忠孝館設置為期三週的「永遠友你體驗屋」,第一週以最經典友情代表「巴斯光年、胡迪」大型公仔打頭陣,再由「小熊維尼和小豬」和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大眼仔」接力登場,三個組合都是迪士尼動畫電影中最經典的友情代表。另外在側邊還有經典名言打卡牆,就是要粉絲瘋狂拍照。




而首次和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合作推出首輛「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即日起至12月底不定時行駛於台中市公車300、309及310路,外觀到內裝佈滿獅子王、玩具總動員等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絕對會讓台中粉絲追著公車跑。此外也將8/17、8/24兩天將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台中車站東站和高美濕地風車大道舉辦快閃見面會,開放民眾進入車廂體驗、拍照打卡。



「Disney Timeless Story 永遠友你」友情QA限時挑戰賽
活動:即日起至10月15日,可至台灣迪士尼官網掃描活動QR code(或 https://www.disney-friendship.com.tw)

SOGO忠孝館「永遠友你體驗屋」
時間:即日起至2019/08/31

台中「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
時間:即日起至2019/12/31
路線:不定時行駛於台中市公車300、309及310路
快閃見面活動:
8/17 於09:00-13:00期間內,於台中市政府前廣場展出
8/17 於15:00-16:00期間內,於台中車站東站展出
8/24 於15:00-16:00期間內,於高美濕地風車大道 18號風車展出

陪伴大家長大的經典動畫除了有迪士尼之外,日本超夯動漫「航海王」也是許多人心中最經典的回憶!

旅遊窩客 史努比 推薦「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說:
近一層樓高的四皇大媽是這次「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最巨大的公仔,以可樂娜為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巨大了,現場看真的很震撼。<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