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漂浮月亮加碼展到明年元旦!快來「新店碧潭風景區」搶拍幾米地景藝術,同步體驗可移動式單車道,展開一個人的碧潭單車遊。

2019-11-05 文字:張秋蓮 攝影:黃雅嫻、龍彥坤

隨著幾米經典作品「月亮忘記了」地景藝術、可移動式單車道先後於新店碧潭風景區登場,使碧潭成為一個旅遊新亮點!趁著涼爽秋意,在幾米地景藝術落幕之前,把握時間展開一個人的碧潭單車遊吧。


體驗全國首創可移動式車道
全國首創「可移動式自行車道」在碧潭!今年9月,新店碧潭推出135公尺、以浮筒串接的移動式單車道,浮筒單車道需以牽引腳踏車的方式度過,連接起新店溪右岸渡渡口、青潭溪口長達1.5公里的河濱自行車道,讓碧潭的愜意單車遊更加便利。來到碧潭風景區,除了欣賞碧潭橋風光、踩天鵝船遊河,現在增設浮筒單車道,讓更多遊客能沿著新店溪畔,展開一段單車漫遊。




碧潭可移動式自行車道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超人氣日本咖哩麵包
位於碧潭風景區旁的「我和一心日本咖哩麵包」,是最近人氣爆紅的小吃。創辦人遠洋和團隊特地前往日本,學習日本傳統庶民小吃「咖哩麵包」,從食材挑選到熬煮,全不假手他人,在提供安心食物之餘也兼具口感。現炸的咖哩麵包外酥內軟,內餡由馬鈴薯、豬肉、洋蔥、咖哩等食材製成,一口咬下,溫熱暖心,成為客人最喜愛的解嘴饞小吃。


我和一心日本咖哩麵包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1號
電話:(02)2514-8837

超療癒幾米繪本地景
隨著2019碧潭地景藝術節登場,幾米漂浮月亮點亮碧潭風景區!自9月中推出的幾米經典作品「月亮忘記了」裝置藝術,超可愛的模樣吸引遊客前往搶拍,到了夜晚,在燈光投射之下更是讓人驚豔。月亮是幾米作品經常出現的元素,而「月亮忘記了」繪本推出至今剛好滿20年,打造大型地景藝術更是別具意義。活動預計本來持續到11/21,現決定再加碼展到明年元旦,還沒到現場看過這幅漂浮月亮的人,趕快把握機會前往,順道暢遊碧潭。


幾米地景藝術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想知道更多一個人的大自然遊程嗎?立即看《Taipei Walker》11月號「一個人旅行!11條愜意私旅路線」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76163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