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高鐵也淪陷!「卡娜赫拉的小動物X台灣高鐵」強勢聯名推出獨家限定周邊,20款萌到炸裂列車長娃娃、帆布包不限量供貨。

2019-11-0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攝影:編輯 鄭雅之

兔兔、P助兩隻小土匪又來搶錢了!被譽為近年來最會搶粉絲荷包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不斷推出各種聯名商品,從棒球球衣、超商集點、美妝店加價購到街邊期間快閃店,每一檔活動都是獨家限定周邊商品,讓粉絲直呼「粉紅兔兔、P助是搶錢的小土匪」,而現在連台灣高鐵也正式淪陷!




於11/01起強勢推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X台灣高鐵」聯名商品,粉紅兔兔跟P助分別帶上車長帽子、穿上服勤員圍裙共推出20款高鐵獨家限定的周邊,就連包裝盒也印上可愛的造型。不僅可以在高鐵上直接購買,更為了廣大的粉絲著想直接在網路上就可以訂購,此活動開賣六天就已經在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社群裡瘋狂洗版、炫耀戰利品。




此次聯名商品以實用性為主打,有皮革腰包、筆袋、帆布手提袋、票卡零錢包、便列貼、筆記本、泡泡貼等辦公桌必備的療癒小物。而外出旅遊當然也少不了粉紅兔兔跟P助的陪伴,推出方便收納的盥洗包、絨毛束口袋、護照包等。除了實用性商品之外,還有超萌的絨毛玩偶、絨毛鑰匙圈和高鐵聯名迴力車四輛組,讓卡娜赫拉鐵粉每一 個都想敗下去。




台灣高鐵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聯名商品
販售地點:台灣高鐵列車上、台灣高鐵官網

療癒小物帶給人小確幸的幸福感,除了超萌IP周邊商品之外,在甜點造型上也掀起一波療癒熱潮!

美食窩客 Panda's Paradise推薦「千千茶栽堂」說:
可愛的虎掌造型有沒有很療癒,不管大人還小孩都很討喜,而且虎掌燒的皮吃起來很特別,有麻糬QQ的口感。<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