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周恐怖片票房冠軍!「倒數計死」史上最恐怖死亡倒數APP開放下載中,大膽王快來挑戰。加碼抽12/17搶先看特映券。

2019-12-06 文字:江文萱 圖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你有算過你的手機裡有多少個APP嗎?如果有1個APP能夠預知死期,你敢下載嗎?《倒數計死》整個劇情就是圍繞在這個可以預知死期的APP,只要你敢下載並開啟程式,程式就會開始倒數你的死期;當倒數結束時,就會立刻死去。


這個讓人好奇又害怕的概念出自本片的編劇、導演賈斯汀戴克的構想,當他的前輩、以《老闆不是人》系列出名的西恩安德斯和約翰莫里斯聽到這想法時,立刻決定將它拍成一部電影長片。



編導賈斯汀找來《安娜貝爾:造孽》的攝影師馬克西姆亞歷山大擔任攝影指導,本片充滿懸疑效果,索命威脅不僅超越同類型的《絕命終結站》系列,嚇點滿滿更勝《安娜貝爾》、《鬼修女》等驚悚鬼片。


劇情描述護士奎茵下載了可以預測死期的APP,驚訝得知她僅剩3天可活,她本來以為這只是個惡作劇,沒想到身邊下載過APP的人一個接著一個死亡,就算刪除檔案、換新手機,也無法擺脫死亡倒數。她能在時間結束前,挽救自己的生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