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停不下來!烘焙密碼「法式狂莓派」領軍9大草莓蛋糕全新登場,滿滿大湖草莓蛋糕、草莓可頌讓整個草莓季吃好吃滿。

2020-02-05 文字:編輯 張人尹 圖片:烘焙密碼

草莓控在每一年的草莓季,一定會有滿滿的必吃清單,而這次Bake Code 烘焙密碼特別推出海量大湖草莓的「法式狂莓派」,以及9款全新草莓甜點,從草莓蛋糕、草莓可頌、草莓吐司,要讓草莓控一次就能吃到草莓季限定的各種草莓甜點。


這次新品中主打爆量草莓的「法式狂莓派」,使用超過30顆大湖直送的新鮮草莓,打造最浮誇、搶眼的視覺效果,並且以法式香緹餡搭配進口奶油製成的塔派打造專屬的酸甜口感,而同樣大量使用新鮮草莓的,還有IG洗板王「紅莓珠寶盒」,以及「美莓親親塔、草莓超大福、黃金草莓燒」等草莓季限定口味。




麵包系列則不能錯過爆餡款「羊角莓可頌」以蓬鬆羊角可頌夾入新鮮草莓,早午餐必備的「莓好醬吐司」,以及「雙莓丹麥酥、莓妙奶露堡」等草莓麵包讓人享受最療癒的草莓狂歡季。




烘焙密碼 草莓狂歡季
供應日期:2020/02/05起上市。

草莓季x情人節限定活動
活動期間:2020/02/10~02/14
活動內容:
1、全館點心兩件88折(限部分門市)。
2、在臉書分享你與另一半的親吻閃光照,有機會免費獲得烘焙密碼限量提供草莓新品「美莓親親塔」(限量99個),活動辦法與得獎公布依「烘焙密碼」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