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在跟你胖胖杯!舒油頭回頭率超高「一公升名模杯」登場,超狂一公升「黑糖布丁白鬍子」讓飲料控喝超飽。

2020-02-20 文字:編輯 鄭雅之 攝影:編輯 鄭雅之

誰還在跟你胖胖杯啦!由主打少女心、粉紅派的手搖飲店「舒油頭」打造全新一公升名模杯,將夜市、街邊常見的胖胖杯大變身,以超高挑、吸睛的造型呈現,視覺效果看起來震撼的一公升名模杯,不僅要讓手搖飲控喝超飽,也要成為回頭率超高的打卡單品。


從去年中正式在板橋開設一號店之後,就在手搖飲市場中迅速掀起一波戀愛風暴,在店內、飲料杯身上都可以看到獨創的經典撩妹語錄,不管在哪個地區展店都能造成話題。如今為了要再次挑戰IG街拍手搖飲王的稱號,強勢推出「一公升名模杯」,獨家請工廠開模製作高成本的環保杯。




首波將由店內招牌「寶島四帥」率先供應一公升系列飲品,除了經典水果茶「正港滿杯旺鮮果、梅好番茄青奶露、青檸白鬍子」之外,添加一整顆手工製作的古早味布丁「黑糖布丁白鬍子」更是最搶手的限量飲品。為了歡慶名模杯上市,於3/1-3/31期間只要加價20元即可免費升級,之後拿名模杯至門市消費,即可享有全品項5元折扣。

除此之外,近期這杯配上草莓糖葫蘆的草莓手搖飲在IG也很夯!

美食窩客 小紫吃喝玩樂~ 曾在「茶本味沙鹿成功店」說:
這杯季節限定『雲朵芝芝.粉莓好』附1支草莓糖葫蘆才賣$75元,真的是佛心來地『便宜價格』有3層漂亮漸層~還沒喝。光看就讓人心花怒放。<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