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延長21天!新北環狀線最夯景點「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洗爆新莊人社團,全新「黃色向日葵」燈區點亮整著新莊中港大排。

2020-03-12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圖片: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真的加碼延長了!創下今年最高話題打卡點「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搭配新北環狀線開通帶來的人潮,以蔚藍海洋的燈海成功讓新莊成為大台北人瘋狂洗版的熱搜點。為了回饋民眾的熱情,特別增加「金黃向日葵燈區」並將整個點燈活動加碼延長21天,讓來過的人再次衝到新莊拍照。



整個新莊中港大排的河廊,在這次「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活動中變成超浪漫的打卡點,不僅有一整片藍色海洋光雕秀,還有各種海洋生物、地景藝術等燈飾妝點。現在為了讓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也能充滿希望、能量,特別把2020新北燈會「向日葵」燈飾移師到此,燦爛的巨型向日葵希望可以帶給人「下一站幸福」的感受。




另外,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晚17:30至18:30還舉辦「快閃拍照送花活動」,現場隨機不定點發送花朵及贈送玩偶,只要線活動現場和光雕合影拍照上傳臉書或於IG打卡者,即可獲得限量玫塊、向日葵及巧克力花等,送完為止。



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4/5
地點:新莊區中華路2段與自立街口(中港大排自立廣場)

除此之外,新莊社團爆紅的打卡美食也一定要知道!
以新北環狀線超浪漫站名「下一站:幸福」,和期間限定夢幻藍色海洋光雕「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爆紅的新莊,讓大台北人都重新認識新莊的美,然而在衝到新莊搶拍最夯話題打卡點時,當然也不能錯過在新莊人社團中大爆紅的新莊美食,窩客島特別整理17間新莊近期竄紅的人氣美食,讓你知道原來新莊人很懂吃!


全文介紹:搭新北環狀線衝新莊!新莊人社團大爆紅「17家新莊美食」一次收,用最夯新莊美食讓你知道新莊人最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