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火鍋300元吃到飽!卜卜蜆鍋領軍「鉄火鍋」攻佔環球板橋車站,自助吧和牛咖哩飯、甜點無限吃到飽。

2020-03-28 文字:編輯 鄭雅之 攝影:編輯 鄭雅之

板橋火鍋控手刀預備備!以超高CP值附餐吃到飽席捲全台的「鉄火牛排」,讓小資女可以用最划算的價錢,吃到最高品質的原塊牛肉、以及和牛滷肉飯等附餐吃到飽,如今看準台灣人愛吃火鍋的飲食習慣,特別推出姊妹品牌「鉄火鍋」,將主餐部分變成各種鍋底的火鍋,預計將在4/1正式插旗Global Mall環球板橋車站。歡慶開幕,開幕首五天推出四⼈同⾏點餐打卡,現場即贈美國Prime級霜降牛乙盤。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個人小火鍋,鉄火鍋光是在鍋底部分就推出七種特製口味,有超台的「麻油石頭鍋」、無辣不歡「麻辣鍋」、超浮誇「卜卜蜆鍋」、鮮味十足「菇菇鍋」等,讓人每次來到這都想嚐試不同口味,在肉品部分更是主打「冷藏熟成肉品」,讓人體驗最高品質的火鍋。每份火鍋套餐298元起,還可以同時享有自助吧台上的和牛滷肉飯、和牛咖哩飯、飲料、甜點等附餐無限吃到飽。



鉄火鍋
地址:Global Mall板橋車站B1
預計開幕日:2020年4月1號

板橋人在等待「鉄火鍋」開幕之前,也可以來吃吃看這家位於板橋超有質感的火鍋店!

美食窩客 linda カフェ巡リ 曾在「瀧鍋物製造所」說:
現切的肉品看起來花紋立體又精緻,牛肉建議涮煮幾秒至粉紅色就可以吃了,在起司牛奶鍋底涮煮,簡直就是泡了美容浴般鮮嫩誘人<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