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強抹茶季!路易莎咖啡「宇治抹茶季」首次引進日本京都抹茶、金天閣抹茶甜點,超濃100%一番抹茶讓抹茶控全面被攻陷。

2020-03-30 文字:編輯 張人尹 攝影:編輯 張人尹 圖片:路易莎

抹茶控通通要嗨!台灣連鎖咖啡LOUISA COFFEE路易莎咖啡,近期不只是在越來越多地區設點進駐,以職人精神的咖啡打響知名度,這次除了咖啡之外更延伸至「茶」的領域,即將在4/1起正式推出「宇治抹茶季」一次推出抹茶飲品、抹茶甜點、抹茶伴手禮,讓抹茶控嗨到不行。



路易莎首次邀請到日本第一茶匠森田治秀,擔任這次「宇治抹茶季」監製,嚴選正宗京都宇治100%一番抹茶,也就是每年首批採摘的最高品質新茶,並且推出「100%一番抹茶鮮奶、100%一番抹茶鮮奶冰沙、100%一番特濃い抹茶鮮奶、100%一番抹茶咖啡拿鐵」等4種濃郁抹茶飲品,透過不同比例與搭配,讓抹茶控都能喝到自己最愛的抹茶飲品。




為了搭配飲品,這次路易莎更強勢引進有「甜點界的抹茶LV」之稱的金天閣抹茶,結合烘焙甜點之中,新品口感介於布朗尼和生巧克力之間的「金天閣抹茶慢烤巧克力」、爆濃系抹茶控首選「金天閣濃い抹茶派」、扎實療癒系「金天閣抹茶布朗尼」也都是抹茶甜點控的下午茶最佳搭配。




同時,路易莎也為了滿足抹茶控想吃日本抹茶、又不方便出國的心情,也同步在店內提供超夯「抹茶伴手禮」首次販售,5款超夯的抹茶甜點、抹茶零食、以及「母親節抹茶蛋糕」讓人不用飛出國也可以一秒享受日式風情。




路易莎咖啡 宇治抹茶季
上市日期:2020/04/01

抹茶進餐點上市通路
抹茶飲品:路易莎咖啡 全台門市同步上市
抹茶甜點:甜點品項依各門市現場陳列販售為準。
抹茶伴手禮:「滿月抹茶蛋糕」於4/15前開放預購,其餘品項依各門市現場陳列販售為準。

除了路易莎「宇治抹茶季」之外,日式美食也讓人一秒神遊日本!
窩客 閒閒小魚出遊中 推薦「稲町家香料咖哩專門」:
隱藏在捷運中山站巷子裡的 稻町家香料咖哩,他們的咖哩是來自日本大阪系的印度香料咖哩,餐點種類不多但卻風味獨特,加上大家最愛的日式風格用餐環境,開幕不久就造成熱潮....<全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