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生會爆衝!頂呱呱鐵粉必點「紅茶雪泥」強勢進攻全家便利超商,讓你24小時都想喝「頂呱呱紅茶雪泥」。

2020-05-05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圖片:頂呱呱

在五、六年級生心中有這經典不敗地位的「頂呱呱」,是台灣最經典在地連鎖速食品牌,不僅有經典獨創呱呱包、鹹香薄皮台式炸雞、綿密地瓜薯條之外,一定還要再配一杯「紅茶雪泥」,才算是頂呱呱最經典的組合。此次「頂呱呱紅茶雪泥」正式進軍全家便利超商,讓人24小時都喝的到。


嚴選台灣在地茶葉製作,並強調健康意識不添加任何香料提味,將古早味紅茶的風味變成冰沙感的紅茶雪泥,從1974年開始就是店內最高人氣必點飲料,此次在全家便利超商冰櫃中開賣,滿足鐵粉半夜想喝紅茶雪泥的心。


 

經典不敗的頂呱呱紅茶雪泥進軍全家便利超商之外,在IG掀起打卡熱潮的「舒油頭」也在近日首次插旗中壢!

美食窩客 哪哪麻 曾在「舒油頭-中壢新生」說:
這一大杯布丁奶裡面有兩顆布丁,而且是水蒸布丁那種,不是現成的布丁。我覺得味道和黑糖鮮奶還蠻搭的,有一種焦糖的香氣,整杯喝完還蠻有飽足感的。<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