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久等了!堪稱新加坡最好吃的雞「了凡油雞飯‧麵」強勢進軍高雄,7/1開幕限定買一送一、再加碼抽大金空氣清淨機。

2020-06-2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了凡油雞飯‧麵

懂吃的老饕一定會認識「了凡油雞飯‧麵」,這一間在美食圈堪稱最便宜米其林,自2016年起連續四年獲得新加坡米其林一星肯定。現在為了讓南台灣的老饕不用飛新加坡也可以品嚐到,將於7月1日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四樓,正式開幕,要讓高雄老饕搶先品嚐。


台灣「了凡油雞飯‧麵」以招牌油雞、叉燒、燒肉、排骨,搭配飯、麵不同主食為主要餐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油雞,嚴選本土肉雞加入品牌創辦人陳翰銘師傅獨門醬料熬煮,外觀呈現誘人的焦糖色澤、肉質鮮嫩多汁;曾創下一天狂賣500隻的熱銷佳績。



本次「了凡油雞飯‧麵」進軍高雄,特別在高雄新光左營店獨家「買一送一」,7月1日起至7月14日止;只要點購任一主食,即送招牌油雞飯!(價值$158元兌換券限下次使用)。
此外,還可參加由「和億生活集團」與DAIKIN大金空調總代理「和泰興業」合作的「吃米其林送大金」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市價2萬5,950元的大金變頻空調;市價1萬1,800元的大金空氣清淨機。



了凡油雞飯‧麵 高雄左營店 7/1開幕
電話:07-343117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彩虹市集4樓)